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批国六平行进口车来了,能买到的车有哪些?

2021年07月08日 09:37:02
分享到:
来源:快上车Go

随着国家对平行进口汽车环保政策的不断推进与完善,已有少量"国六"批次车辆陆续进入销售市场,平行进口汽车陆续回归。

奔驰GLS

奔驰GLS系列作为全尺寸豪华SUV标杆车型,深受国内消费者喜爱,新款奔驰GLS450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前灯组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并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基本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修长,线条硬朗,向外隆起的前后翼子板充满了力量感。

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布局也有了变化,中控显示屏变成了更有科技感的悬浮式设计,加上三幅式全新方向盘,运动感也有了增强。新款奔驰GLS450三排七座的设计基本上能满足大家的各种用车需求,车内所有座椅都采用的是真皮包裹,舒适性极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67ps最大马力的3.0L六缸发动机,能释放出500NM峰值扭矩。传动方面,新车更换上了家族最新的9AT变速箱,再加上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的配合,动力性能方面非常的优秀。首批国六奔驰GLS450平行车大多为美版和加版。

丰田塞纳

从塞纳上市以来,夸张的造型,独特的宽体,优异的性能各种因素的叠加,广受各位车友们的喜爱,是家用车型当中首屈一指的存在。虽然现在新车在国内还没正式上市,但近日老款的3.5L V6车型也拿到了国六A排放的环保手续。

外观方面,塞纳上挑的线条与修长的前大灯完美结合,中网和大灯的设计不失时尚感,整个前脸造型是偏向于激进型,上进气格栅造型设计起来相对较小,内部则是采用网状式格栅设计,塞纳进气格栅采用了上四镀铬横幅下网式设计,而U形装饰边框也是赛纳的经典造型。

来到车身侧面,塞纳不仅有高大的车身尺寸,而且车身流线型设计的非常好,有效的降低风阻,减少风噪。对比奔驰V级和丰田埃尔法丰田塞纳的流线型给人更加的视觉舒适感。尾部隐藏式的后窗雨刮让车尾看起来干净整洁不少,车后的尾翼能显示出整车的动感,尾部两侧的尾灯造型设计起来是很锐利。

跟新款车型比起来,老款的塞纳内饰表现中规中矩,四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上下两头同样采用了桃木装饰,提升了精致度的同时握感也很舒适,让驾驭来的更加随性。

塞纳宽敞舒适后座空间,配上该车安全稳定的行驶系统,保证途中也能提供不错的舒适感。虽然塞纳第二排座椅看起来简陋,不如现今流行的航空座椅高端,但是座椅可在轨道上前后推滑前后滑道很长,调节空间大,靠背角度也很大,充分考虑到了每一排的乘坐感受。后排座椅提供多种折叠方式,并且配备了标准的60-40比例的第三排座椅。

虽然国产的塞纳将在下半年上市,但是国产的2.5L排量和老款的3.5L排量并不是一个级别,而且3.5L排量的塞纳是最后一批自吸车型。配备的这台2GR-FE的六缸发动机能够在6200转下输出300马力的最大功率211,在4700转下输出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目前老款车型获得的是国六A的环保标准,所以老款车型在北上广深这些地区是不能上牌的,对于这些地域的大佬们来说能接受上外地牌的话,塞纳还能考虑考虑,如果接受不了的话,那么这批塞纳就与你无缘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