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将于7月25日下线,坦克600最新消息曝光

2021年07月09日 00:37: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7月25日长城汽车荆门工厂将下线首台新车,该车或为全新车型坦克600,此前坦克600实车图以及设计图相继曝光,其仍旧保持硬朗的设计风格,并在豪华感上有所提升,根据相关消息看,该车或将于成都车展亮相,有望年内上市。

从图中可以看出,坦克600采用了有别于坦克300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格栅大气磅礴,搭配侧面线条设计,气场十足,经过精心设计的TANK车标也相当抢眼,彰显着浓浓的力量。

而在车身侧面手绘图来看,坦克600同样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遒劲腰线勾勒出满满的力量感。车身尺寸较长,搭配流畅的线条设计,以及三角式的后窗设计,让整车动感十足。

动力部分,坦克600是长城首搭3.0T+9AT国产最强动力的车型,整车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坦克600是基于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而来,这为坦克600赋予了更强的车身刚性,提升了安全性和越野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