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座四驱全都有,4万优惠不用愁,雪佛兰开拓者岂能错过?

2021年07月09日 16:2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橘与枳有淮南淮北之别,雪佛兰也感受着冰火两重天差异。在其本土市场,该品牌旗下多款产品跻身热门行列,人气居高不下。但在进入国内之后,其虽然也推出过科鲁兹、迈锐宝等实力车型,但最近一段时间口碑逐渐走低,占有率也不断下滑。目前雪佛兰已经成为上汽通用“累赘”,势头上更被别克死死压住,此情此景让管理层颇为费解。

虽然在销量上呈现萎靡态势,但雪佛兰底蕴仍在,造车技艺依然在线。开拓者就是其品质过硬较好证明,该车哪怕有些“烂泥扶不上墙”,每月销量不到1000台,可在部分人眼中,其还是一辆好车。该车外形设计主打越野风格,前俩部分以蜂窝状进气格栅修饰,看起来气场强大。鹰眼式大灯组相当犀利,内置光源照明效果也十分不错。该车侧面注重营造俯冲态势,花瓣式铝合金轮滚很是迷人。

在尺寸上,开拓者也表现出色。其长度接近5000mm,轴距也达到2863mm,在中大型SUV领域很有优势。哪怕和“标杆”汉兰达相比,该车也形成“降维打击”。开拓者提供2+3+2座椅布局,将可观长度与轴距巧妙利用,在满员情况下也较为宽裕。10英寸中控屏操控便捷,不仅触控灵敏,还支持卫星导航、多媒体服务等多项功能,实用性毋庸置疑。当然,也有一些人批评开拓者在内饰用料上不够诚意,车内异味问题也比较明显。加上美式审美有些粗犷,做工上的确不够精细。

动力上,开拓者搭载LSY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74kW,能够轻松应对多种复杂路况。在现地驾驶中,该车的四驱系统表现强劲,在经过泥泞道路和爬坡之时动力充沛,没有拖泥带水之感。其智能变缸技术不仅确保输出平顺,在燃油经济性上也着实高效,百公里综合油耗在8个油左右,相对于这个庞大车身来说较为亲民。

目前开拓者指导价为22.99万-32.99万元,但现地一般都有着4万元左右优惠。该车在性价比上还是比较出色,不管是空间还是动力都能满足消费者需求。可其他对手也在打价格战,特别是大众途昂也下探到30万元区间,让很多人为之慷慨解囊,进一步压缩开拓者市场份额。但对于有着美系车情节的朋友而言,开拓者依然是一款不容错过车型,它的驾乘感会带你走向辽阔西部,感受自然野性美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