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GS4 PLUS广州区域正式上市 12.68万元起售

2021年07月13日 08:08: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7月11日,传祺GS4 PLUS在广州区域正式上市,此次区域上市发布会在广州番禺雄峰城隆重举行,新车共推五个版本,市场指导价为12.68万元-14.98万元。作为广汽传祺在智能化领域实现突破性升级的首款战略车型,传祺GS4 PLUS拥有超感交互智能座舱、“国产最强2.0T”发动机等亮点,产品力全面升级,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出行体验,新车有望树立A+级SUV市场的新价值标杆。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传祺大客户运营部副部长张璇女士在上市发布会介绍说:“传祺GS4 PLUS基于广汽GPMA全球化平台模块化架构打造,采用钜浪动力“国产最强2.0T”发动机,配备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实现了智能、动力、颜值、安全、空间等方面的全方位的突破,被誉为同级最强PLUS。

传祺GS4 PLUS的外观设计借鉴了机甲的造型,整体非常硬朗的设计透出一股酷劲。这次GS4 PLUS也提供了两套外观风格可选,分别直瀑式中网的“震天翼”,以及中网为“X”型的“星之翼”。一款更运动,一款更时尚,就看各位更喜欢哪种风格了,今天现场展示的都是“震天翼”的造型。

入门即高配,传祺GS4 PLUS不仅覆盖超多常用配置,还有许多加分配置。以入门车型270T 自动 星耀版为例,不但配备了360°全景倒车影像、全景天窗,以及CarPlay 、CarLife、华为HiCar,还配置了19寸铝合金轮辋、感应自动雨刮、全景行车记录仪等,十分有料。270T 自动 星河版价值感更上一层楼,搭载重磅黑科技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提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智能应用。

动力方面,传祺GS4 PLUS搭载了1.5T与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为265N·m,2.0T发动机最大扭矩为185kW,最大扭矩为390N·m。两款发动机都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0.2s超低的换挡速度以及96.3%的传动效率。

传祺GS4 PLUS的加入,进一步壮大了传祺GS4家族的产品线,使GS4家族实现了A级、A+级、混动、轿跑车型的全面覆盖,成为同级SUV产品矩阵中最丰富的车型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