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98万起价的智跑Ace 绝不躺平的TA,都必备哪些硬实力?

2021年07月14日 18: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不是有一句名言,叫做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嘛。一旦一个人认定了自己的咸鱼身份,就不想再起来奋斗。也好,这样的人就会把机会留给更有准备的后来者,人如此,车也如此,智跑Ace来了。

到底什么才是一个不想躺平只想赢的车企呢?来,看看7月12日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智跑Ace,这款“高能泵感美学”的开笔之作,代表着SUV新的体验维度被正式开启。智跑Ace共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3.98万—15.78万元。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后的首款量产车,智跑Ace是带着诚意来的。开紧凑级SUV新风,实证东风悦达起亚领潮移动出行的革新之力。

就这个外观,请问,同级别中谁觉得自己能够申请出战。要说真正能够在细节中凸显美感,韩系车绝对是老大。繁星点阵式横向中网/瀑布流水式竖纹中网,加持战斧式“钻石切割”LED前大灯,够酷;18英寸虎爪式大轮毂、GT-Line专属活力橙色饰条,一眼入魂,够帅;车尾再造惊喜,装备垂直炫影LED组合尾灯,点亮后尤为引人注目,够靓。

内饰更是泵感十足。这款SUV当你进入TA的内部,你可能感觉到TA驾控太空飞船遨游星际的未来感。悬浮式10.25英寸显示屏、支持6向调节的电动高级皮质驾驶席、TPMS独立数显胎压监测、手机无线充电、空气净化器等,让科技咖、精致控、养生族也无可挑剔;超静音座舱,有效减少震动和噪音,带来“无声胜有声”的高级感。

开起来更是舒服,凭借地表最强1.5T发动机、7DCT变速箱,智跑Ace爆发出200Ps超强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0L,刷新紧凑级SUV性能巅峰。

鬼斗车观点:1.5T的SUV动力到底够不够,开过才知道。前一阵子在内蒙赤峰开着这台车去玩沙子的时候,我觉得,TA真的超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