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汲取S级设计灵感 梅赛德斯-AMG SL内饰官图发布

2021年07月15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奔驰SL级车型目前在国内处于停产状态,这款车型是2011年正式发布的,距今也已经10年光景了,据悉换代的车型将会在7月份正式发布,有望在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目前性能版本AMG SL的内饰官图正式发布了,新车基于AMG GT相同的MSA平台打造,新车依旧采用2+2座椅布局,这款车型未来上市之后会跟宝马8系双门版等车型展开竞争。

通过目前披露的内饰官图,新一代车型内饰汲取了更多的S级的设计元素,内饰的豪华感相比于现款车型又提升了一个台阶,首先中控搭载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1.9英寸竖置中控屏和3D平视显示器,可支持MBUX人机交互系统,大幅提升整体科技感。另外11.9英寸的中控屏幕跟S级设置并不一样,这款车型的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的设计语言,还可以根据驾驶者的习惯和需求来调节角度,人机工程学效果更出色。

另外新车也配备有奔驰家族最新的三辐镂空方向盘,也是为平底设置,同时还首次加入了AMG专属的驾驶模式选择按钮,这在此前我们试驾的AMG 53轿跑车型上有所见过。此外,新车并未像其他AMG车型一样采用中置换挡杆,而是与标准奔驰车型一样使用怀挡设计。搭配飞机引擎式空调出风口,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中控台、门板和座椅均采用大量Nappa皮革包裹,并配有对比色缝线,极具豪华质感。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将配备直瀑式进气格栅与全新LED头灯组,底部前包围或将采用闪断是设计,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采用软顶敞篷式设计,并配有隐藏式门把手,极具时尚感。车尾造型饱满,电动扰流板搭配后包围上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彰显性能车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由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输出功率600kW,峰值扭矩1000N·m,零百加速不到3秒。此外,新车或还将推出两款轻混版车型,综合输出功率分别为324kW和389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