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雪铁龙C3-XR,街头美味不输法式大餐

2021年07月16日 08:25: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浪漫、小资,追求小而美,这是法国人独有的情调。相比法式大餐,追求小而美的法国人也同样喜欢街头美食。法国的一种名为Jambon Beurre的火腿黄油三明治,仅仅由黄油、火腿片和面包组成,但却简单而美味。法系车如同法餐,本次试驾的东风雪铁龙C3-XR就犹如Jambon Beurre一般,简单朴实却同样美味。

小结:外形整体轮廓还在,这款14年诞生的车型这一次迎来的不是换代,仅仅是中期改款。更加简洁,去除冗余的效果不错,减龄大法有效果!

C3-XR:外观更为灵动

坐进车内,挡住车标,你会认为这是一台法系车吗?相比老款车型中间孤零零的一块屏幕外,新的设计语言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做到不违和。事实上,效果还是有明显提升的。

小结:空间部分是C3-XR最大的优势,这次内饰的改动非常“中式”,中规中矩。甚至你找不到合适的形容词,感觉就像文章开头说的一样,入门级法系车一切以实用为主,精致的设计你还得再花点钱。

C3-XR:空间是亮点!

空间部分令人惊讶,驾驶部分不逞多让,法国人对小车的理解可谓到位。虽然C3-XR的定位是一台小型SUV,但是它看起来更像是两厢轿车,开起来也是这种感觉。

编辑点评:在很多人看起来,法系车都是高贵、典雅的代表。也不完全是这样,法国的交通环境让小车更具生存空间,法国小车更有魅力。或许法式大餐人人向往,但街头美食才是是唾手可得的美味。除了动力稍显不足,雪铁龙C3-XR开起来没毛病。如果想真正打动消费者,C3-XR配置和细节完全可以更好,上升的空间依然巨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