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售价28.2万元,福特Mustang Mach-E发布全新车型

2021年07月19日 15:51: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7月17日,福特先锋智能纯电SUV -Mustang Mach-E发布了全新长续航后驱SE版车型,补贴后售价282,000元。至此,Mustang Mach-E共有5款车型可供预订。

Mustang Mach-E是福特中面向全球市场推出的首款纯电产品,在福特电气化智能化战略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随着Mustang Mach-E在纯电市场的不断攻城略地,福特自然加快了Mustang Mach-E的产品推新。

资料显示,在最新国标CLTC测试循环工况下,长续航后驱SE版与长续航后驱版最大续航里程达到619公里。不仅如此,作为首次被引进国产的传奇车型高性能版本——GT First Edition还拥有超越期待的驾控表现,其最大输出功率达359千瓦,零百公里加速仅3.65秒,国标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92公里。

智能方面,作为一款真正的智能车,Mustang Mach-E所有智能驾驶辅助硬件全系前装,包含20多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如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TJA拥堵辅助驾驶、ICA高速辅助驾驶等等都全部标配,并可额外选装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升级包。

据悉,福特Mustang Mach-E将于金秋在国内开启正式预定,并计划于2021年年底开始交付。而在2021年内签署购车合同,并于通知时间内完成提车的Mustang Mach-E车主,将享受包括福特电动车事业部推出的含8年或16万公里整车及三电系统质保、不限次无忧道路救援、终身免费的基础流量、免费智能网联家用充电桩及配套安装服务等一系列首任车主权益。

同时,为快速抢占中国市场,福特电动车在北京、成都、青岛、深圳、东莞五地的首家城市店已于7月17日同时开业,据了解福特电动车2021年内将在全国开设23家城市店,目前已有9家正式开业,目标已完成近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