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极光L、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上市

2021年07月21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加长是唯一的出路?揽胜极光L上市

7月21日晚上,路虎揽胜极光L正式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38.98-47.58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名字上有个“L”字,说明它其实是一款加长的版本,与标准轴距版本的揽胜极光相比,揽胜极光L的轴距和车身长度都加长了160mm,长宽高分别为4531/1904/1650mm,轴距为2841mm。侧面看车身,后车门也明显变长变大了,并且还多了个“L”的标志,着实够简单粗暴。至于外观和内饰的设计,它基本上沿用了揽胜极光的那一套。

揽胜极光L的动力也跟标准轴距版本一样,搭载的是一台2.0T发动机,配有48V轻混系统,其中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00匹,峰值扭矩320牛·米,而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达到249匹,峰值扭矩365牛·米,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过去,路虎揽胜极光就是靠颜值上位,单凭这一点确实不太靠谱,国产后它的销量并没有进口时那么的抢手。如今,揽胜极光已发展到第二代,连加长版的揽胜极光L也来了,空间相应的比原来有所改善,但加长真的就能成为通往销量成功的财富密码吗?反正很多所谓的豪华品牌车型加长之后,也不见得有多好的表现,揽胜极光L到底行不行,恐怕大家也心中有数了。

老夫的少女心被俘虏了,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上市

提到痛车,人们脑海中会浮现出各种上贴满二次元动漫少女角色的车,宅男们狂喜。但是,痛车就只是宅男们的专利吗?上汽通用雪佛兰打破了这种常规,最近它们与迪士尼联名推出了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这款官方痛车绝对少女心爆棚。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5.99-17.99万元,共4款车型。

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的设计确实挺有心思,除了车身、车窗上贴了各种拉花,在细节的地方还有做得特别极致的专属标志,看起来也不会喧宾夺主。同样,它的内饰也做了一系列的装饰,不但在前排座椅加了米奇头枕,中控台和方向盘也包裹了双色搭配的ALCANTARA材质,配上专属的标志,简单而有个性。

除了这些装饰,车主还有很多专属的礼物和服务,包括雪佛兰U·CLUB铂金卡,上海迪士尼乐园礼宾服务,以及车载头枕、望远镜、定制徽章、洗漱包、太空丝巾、登机箱等的米奇太空版专属礼盒。当然,这款车注定是限量版本,总共限量发售188台,先到先得,卖完即止。

早在今年6月1日儿童节,雪佛兰其实就推出第一款迪士尼联名产品——畅巡米奇魔法版,设计同样很精美。尽管这是一种营销的手段,但不得不说,雪佛兰畅巡米奇太空版从设计角度来说确实挺值得各大同行借鉴,这种改装文化并非只属于小众人群,它其实还可以让更多人接受。

官图发布,“三胎”神车五菱征程就要来了

五菱汽车最近正式发布了五菱征程的官图,同时还透露这款车将会在8月上市。从造型来看,这完全就是一辆加长版的五菱宏光PLUS,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50/1840/1895mm,轴距3180mm,但轴距这一数据已经超过了别克GL8。当然,这么长的轴距和车身,目的都是为7座、8座、甚至9座布局设计提供便利。

五菱五菱征程提供了冰川白、星夜黑、波涛银、大地灰四种偏无彩色系的车身涂装,在漆面工艺上居然玩起花样,它采用纳米级工艺色漆,工序达到42道,覆盖层多达6层,新增的高透亮清漆涂层和高反射性闪光材料。

当然,有的人会更喜欢鲜艳一点的颜色,五菱也早已料到这一点,它们还将提供“双拼色”概念车身,分别是高冷绿、澎湃蓝、百变棕、机动黄种颜色,配上白色的车顶,会让人联想起大众T1的那种调调。

前不久,“三胎”开放政策正讨论得很火热,五菱立刻就拿出了这款9座车出来,巧合地抓住了热点。当然,这款车的目标群体不一定就是“三胎”家庭,对于运载需求比较大的商户来说,这款车绝对是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