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客风的它居然老少皆宜?

2021年07月27日 14:59:08
分享到:
来源:五号车论

领克01

17.98-20.18万元

优惠幅度:3000元

相比其他一些做高端路线还维持着较为传统风格的品牌,吉利领克这个高端品牌则是主打个性的极客风,01作为品牌的首款产品,风格对比后期的产品还算比较保守,在中期改款之后积累的口碑优势也日渐显著。

01算是比较主力的热销车型,考虑到01的售价已经接近20万元,不得不说领克在自主品牌里的价格站得真稳,得益于CMA平台,01的许多硬件装备都有沃尔沃做背书,能在车架安全性和底盘方面得到了保障,再加上吉利多年深耕中国市场,对用户的了解已经相当透彻了。

目前01全系只有2.0T的版本,分为高低功率,变速箱都是来自爱信的8AT,不过只有高功率版本才配有四驱系统,其实买01的用户不只有年轻人和中年人,甚至老年人都会有,类型非常多,这也凸显出01的多面性,要动力、品质、科技、设计,01的表现都毫不逊色。

领克02

11.98-16.88万元

优惠幅度:3000元

由于领克02在前不久才推出了新款,所以目前新款的优惠力度不大,但据销售说如果有诚意的话还是能申请一下的,这就要看看你的口才了。

新款的入门版价格贵了几千块,其他的基本不变,相信这是配置的增加和调整所导致,新款02增加了跟领克03同款的灰色,而原本耀灰+橙的双色车身调整成耀灰+黄的撞色,另外这次紫色和灰色车的内饰拼色风格统一为1种,缝线颜色也随车身撞色饰条的颜色而变化。

在配置上还增加了AFS大灯随动转向功能,原来的间接式胎压监测升级为直接式,540度的全景影像增加转向辅助和前车近距离触发功能,方向盘带的自定义按键代替了语音唤醒键,车机系统可以实现OTA的在线升级,屏幕操作的流畅度也有所提升。还可以实现家居互联的功能。

新款02最大的改变是增加了2.0T发动机+7挡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组合,而此前的动力组合也会有所保留。当然,现款车型也是停产在售的状态,销售说优惠幅度会相对给力,不追求一定要新款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领克05

17.58-23.58万元

优惠幅度:3000元

领克05我觉得是最符合领克品牌调性的一台车,因为它有着漂亮的大溜背造型,这就吸引了喜欢领克品牌里最讲究的那批用户,虽然他们的职业可能反而是事业单位较多,跟我想的有些出入。

尽管领克把05的目标瞄准了大众探岳宝马X4等车型,但据销售说,用户对比最多的还是奥迪Q3本田皓影,这两台车都有着自己过人的地方,但05的颜值、配置和来自沃尔沃的安全性是留住车主的点。

我开过05去过南昆山跑山路,别看它是一台重心高的SUV,实际的侧倾表现却让人满意,底盘的调校就是欧洲车的紧致感,而且极限也非常高,高功率版的动力在上山路段也足够充沛,是轻松好开有一定驾驶乐趣的车,并不单纯是个样子货。

当然05后排的视线和尾箱高度是弱点,这也是性感的造型所带来的牺牲,整体的隔音水平是越级的表现,唯一不足的就是运动轮胎所带来的胎噪有点明显。

领克06

11.86-14.56万元

优惠幅度:3000元

领克06似乎是目前领克里比较冷门的车型,可能是因为推出不久知名度低的原因,虽然名字排的数字最大,但其实06反而是比较小的一台车,定位在小型SUV。

06还没上市的时候,许多人都有关注考虑它,但从这价格来看,好像没有什么吸引力,估计大家都在做等等党,等优惠大一些再入手。其实当你看到06的实车,相信你会被06的细节设计所打动,据销售说的确也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

让我惊喜的是06的后排空间表现,对于一台小型SUV来说算是充裕,配置也继承了大哥们的特点,对比同级别来说算是不错的表现,劝退不少人的可能就是这个1.5T的三缸发动机。

我认为领克的这台三缸发动机已经在NVH方面是做得最好的了,当然在少数工况和声浪下还是有些差距,但同时也能带来省油和养护成本低等优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