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新车规划曝光 加快普及电动化

2021年07月27日 16:44:08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phan Winkelmann在接受外媒采访时透露了品牌近期的产品规划,他表示该品牌最新推出的车型将采用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另外还会使用和Sián FKP 37相同的超级电容技术。

Sián FKP 37

Winkelmann还表示,兰博基尼将于2022年推出Urus的全新版本,将会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自Urus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5万辆,是兰博基尼销量增长最快的车型。

Urus

对于Aventador来说,兰博尼基计划在2023年推出更新换代版本,且在动力上也会加入插电式混合动力。不过Winkelmann表示这款车型将不会采用超级电容技术,因为兰博基尼认为超级电容只是一种过渡技术,而且不够环保,无法满足日益严格的排放规定,因此他们已经研发了由全新V12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Aventador Ultimae Coupé

当被问及与电气化相关的额外硬件为车辆带来的增重问题时,Winkelmann表示他们更注重车辆的功率重量比。他表示插电式混动版本的全新Aventador将通过更强的动力来抵消车重带来的影响,此外车辆还会使用更多的碳纤维和其它超轻材料。

在谈到下一代Huracan时,Winkelmann表示目前还不确定新款车型是否会继续使用与奥迪R8共用的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也许会采用一款V6发动机搭配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

至于已经确认将在2025年后推出的第四款新车,Winkelmann表示这款纯电动车型不会是一款SUV,而是一款2+2布局的GT轿跑车型,外媒猜测这款车有可能基于兰博基尼经典的Espada打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