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优惠2.5万,H6打7.4折!自主紧凑级SUV降价排行榜出炉

2021年07月28日 00: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出梅之后,江浙沪的夏天也算正式来临了。烈日炎炎,动辄35°C以上的高温天气,再加上台风“烟花”的影响,让消费者宁可躲在家里也不愿去4S店逛逛,挑选一款心仪的爱车。传统7月、8月的购车淡季,也随着高温天这么如约而至了。

不过,对于有“刚需”的朋友来说,高温、台风可不是憋在家里的理由。之前咱们讲过,虽然7、8月份属于购车淡季,但并不意味着所有品牌在此时都会减少优惠,部分品牌甚至反其道而行之,通过更大的优惠来刺激消费者的购车欲望。

本期热门车型降价排行的主题就是自主品牌紧凑级SUV降价排行榜,来看看都有哪些配置高、颜值好、动力强的自主品牌热门车型,给消费者在“三伏天”送来清凉?

No.5 比亚迪宋PLUS

官方指导价:11.58万-14.38万元

现金优惠:约0.75万元

比亚迪最近两年的产品实力相比过去有了立竿见影一般的提升,在引入全新设计团队后,外观、内饰不论是美感还是质感,都进步明显。而在更为重要的动力、底盘层面,比亚迪也推出了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技术,来引领自主品牌的发展。

以宋PLUS为例,在去年9月份新款上市后,其率先搭载了全新的“骁云”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8%。当然,比亚迪最新的DM-i插电式混动技术也出现在了这款车的配置列表中,对于追求低油耗或者对新能源车牌有需求的朋友,极具吸引力。

产品层面表现优秀,价格层面可能就要反其道而行之了。如今比亚迪宋PLUS热度不减,按照半年优惠走势来看,6000-7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是其正常波动区间。因此,7月份7500元的现金优惠已经算是2021年的高点,此时入手也算是近半年来的一次成功抄底。千万别不服,燃油版车型能有如此高的优惠已经算很不错了,看看旁边的DM-i车型,不但一分优惠没有,从交付定金到提车还要等待至少4个月时间,这么一想心里是不是好受多了?

No.4 广汽传祺GS4

官方指导价:8.98万-13.98万元

现金优惠:约1.5万元

作为自主品牌核心的紧凑级SUV产品,广汽传祺GS4在市场上尤其是南方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当初,这款车和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并称为“自主四杰”,可见其不凡的影响力。不过,消费市场瞬息万变,在激烈的竞争浪潮中,传祺GS4逐渐败下阵来,从巅峰时期月销近4万台,跌至现在每月不到2万台。但销量的下滑并不妨碍它是一款好车的事实。

接着来看这款车的市场优惠,从其半年优惠幅度走势可以明显发现,目前1.5万元的现金优惠是2021年截至目前最高的,那么现在入手是否合适呢?之所以目前优惠幅度最高,有一个重要原因,那就是新款车型的上市。据悉,已于7月21日正式上市的2022款传祺GS4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升级,更重要的是配置、动力全面升级。当然,作为刚上市的新车,目前的优惠也是极低的。一方面是优惠1.5万元的2021款,另一方面是几乎没优惠的2022款,如何选择需要你自己定夺。

No.3 上汽荣威RX5

官方指导价:9.98万-13.98万元

现金优惠:约2.5万元

作为上汽荣威的核心产品,荣威RX5一直都是10万元紧凑级SUV市场的热门选手。依然记得2016年,我第一次在荣威RX5这款车型上接触到斑马智能系统,通过语音控制调节空调、播放音乐以及开闭天窗等操作,给我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不过,随着竞品车型的不断崛起,荣威RX5原本在智能化、网联化等方面的优势也渐渐消失,这也导致其销量不断下滑,沦为细分车型领域的“第二梯队”。

可能是承受了不断增加的销量压力,自今年春节之后,荣威RX5的优惠幅度就不断走高,从一开始的8000元到如今的2.5万元,整整翻了3倍。春节期间买车的小伙伴估计已经哭晕了,而目前的大幅优惠也是“等等党”的胜利,此时下手真的太划算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2.5万元并非所有车型、所有地区都能享受到的优惠幅度,一般入门级车型的优惠由于成本和定价原因并不能达到如此水平。

No.2 哈弗H6

官方指导价:9.8万-15.49万元

现金优惠:约2.5万元

如果要在汽车圈评选一台中国消费者最喜欢的“国民神车”,那么入选名单中一定会有哈弗H6。想当年,哈弗品牌乃至整个长城集团,凭借这一款深度契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SUV车型,实现了逆袭。如今,哈弗H6已经来到第三代,相比前两代,新款车型明显更高端、更大气,当然也更贵。不过新车的销量好像没有第二代那么勇猛了,估计改款之后车型产品定位的变化,也改变了其原本的消费者基础。

对于哈弗H6这样的“国民神车”,降价显然是提升销量效果最快的“强心针”。今年年初,哈弗H6的市场优惠最低的时候才5000元,这根本不符合哈弗一贯的特色。好在6月份开始,优惠幅度大幅提升,从7000元到1.5万元再到2.5万元,短短三个月优惠一下就恢复到老款车型的水准。不得不说,哈弗H6现在才开始真正发力,销量的恢复乃至提升仅仅是时间问题。

No.1 吉利博越

官方指导价:8.98万-14.68万元

现金优惠:约2.5万元

作为吉利在紧凑级SUV市场的顶梁柱,博越一直都是一款集聚吉利集团最新尖端技术的车型,希望让这款车在市场上有一个亮眼的表现。改款之后的吉利博越Pro其实早在2019年就已经亮相,当时新车的设计和配置都进行了大幅提升,产品亮点也非常不错,只是碍于竞争对手太强,并且自身定价也不算便宜,因此在马路上的能见度并不太高。

春节期间,博越迫于销量压力,在其他汽车品牌都在缩小优惠幅度的时候,给出了一个2.5万元的优惠,令其收获了不少订单。可是进入4月后,其优惠一下缩水至1万元,5月更是跌至9000元,和以往的大气让利完全不成正比。好在进入6月,博越又开启了大降价模式,优惠直接冲上了2万元,7月更是恢复到了春节期间2.5万元的水准。因此,对于喜欢博越并且最近有计划想要购车的朋友,此时入手非常划算。

大师观察

以往的购车淡季竟然变成促销季,很多自主品牌的明星车型居然有如此高的优惠幅度,确实出乎我们的意料。因此,千万不要被高温和烈日吓退,经常去4S店逛逛,说不定还有意外惊喜!当然,这仅仅是自主紧凑级SUV市场,其他热门车型例如紧凑级轿车、合资中级轿车、豪华中级轿车、豪华中级SUV等等,也很有可能存在巨额优惠,机会真的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