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品牌史上最强敞篷车,迈凯轮推出765LT Spider硬顶敞篷跑车

2021年07月28日 11: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近日据外媒报道,迈凯伦推出了一款名为765LT Spider的双门硬顶敞篷车,定位为迈凯伦765LT的顶级版本,同时也是720S 超级跑车的高性能赛道版。

与765LT coupe一样,这款车型限量生产765辆。不同的是,迈凯伦称其为品牌史上最强敞篷车。

外观来看新车迈凯伦家族化气息浓郁,配备由碳纤维材料制成的可伸缩硬顶,可以在31英里/小时(5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在11s内进行展开或折叠,但敞篷车顶的加持也让新车车重比765LT轿跑车重了108 磅(49kg)。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搭载电动后窗,可以独立于硬顶运行,电动后窗的加入一方面利于车内通风换气,另一方面可以让来自四出口排气管的声浪涌入车内,激发驾驶欲望。

车内从配色到布置都可以用简约二字形容:向驾驶员侧倾斜的简洁的中控屏幕,搭配暗黑色系的色调,碳纤维座椅、碳纤维中心通道、碳纤维地板和大量的Alcantara面料,让内饰在简约之余质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达到轻量化目的,提升整车性能,新车移除了音响系统,但用户可以选择免费加装回来。

作为“品牌史上最强敞篷车”,765LT搭载4.0L双涡轮增压 V8F发动机,可以迸发765马力(570千瓦)和590磅英尺(800牛顿米)的动力。传动系统依旧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器,但修改了变速器的传动比,与720S Spider相比换档速度提高了15%,同时配备了倍耐力 P Zero Trofeo R 轮胎,并具有与双门轿跑车相同的所有减轻重量措施和空气动力学元件,提升了整车的动力数据表现。

具体动力数据方面新车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8秒,四分之一英里(400米)冲刺可在10秒内完成,最高时速为205英里/小时(330公里/小时)。

新车起步价为38.8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52.3万元),限量生产,欲购需要从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