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新蔚揽旅行轿车26.8万元起预售

2021年07月28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梧桐

欧式休旅达人大众进口新蔚揽旅行轿车,日前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26.8万元起。

新蔚揽旅行轿车设计前卫典雅。立体感十足的镀铬前格栅,搭配R-Line运动套件,打造饱满有力的前脸造型。舒展流畅的腰线由前翼子板贯穿车门把手直至尾灯,勾勒出修长大气的优雅车身。智能矩阵式LED大灯棱角分明,10种动态照明模式智能调整。

此外,新蔚揽新增魅影蓝专属车身配色,致敬大众汽车高性能R家族的同时,再添动感基因。

踏进车内,新车搭载了触控CNS3.0智能车载导航信息娱乐系统(9.2英寸触摸彩屏),娱乐导航双重覆盖。Nappa真皮覆裹的人体工学座椅ergoComfort,缓解驾驶疲劳。2791毫米长轴距打造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最大可扩容至1725升的后备厢空间配合尾门感应开合功能,令行李取放更为便利。

动力方面,新蔚揽旅行轿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驾乘更加劲畅平顺,燃油经济性进一步提升。车辆搭载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无惧道路颠簸。车辆 配备的Travel Assist 全旅程驾驶辅助系统、带前后倒车雷达及360度摄像头的泊车辅助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