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因芯片短缺在德国与匈牙利减产

2021年07月29日 09:26:46
分享到:
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受芯片供应短缺的影响,戴姆勒将在三座德国工厂内减少梅赛德斯奔驰汽车的产量,并暂时关停该公司位于匈牙利的工厂。

s-klasse-wp-fahrzeug-20c0358-085-02-w768xh384-cutout.jpg

戴姆勒表示,将在德国辛德尔芬根(Sindelfingen)、拉斯塔特(Rastatt)和不莱梅(Bremen)工厂内缩短员工的工作时长。在拉斯塔特工厂内,减产将持续至下周末。在辛德尔芬根和不莱梅工厂内,减产将持续至本周末。

在辛德尔芬根工厂内,只有部分车型的生产将受到影响,该公司将继续在这座工厂内生产利润率较高的大型豪华轿车。负责生产奔驰S级轿车、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和EQS电动轿车的辛德尔芬根56号厂房将照常运营,生产工作不会受到影响。

另外,该公司位于匈牙利凯奇凯梅特(Kecskemet)的工厂将暂停生产,停产时间为3周,一直持续至8月中旬。戴姆勒并未透露有多少员工将受到本次减产的影响。

戴姆勒此前表示,全球半导体短缺将影响梅赛德斯奔驰的增长,该公司预计芯片供应不足的局面将持续到下半年,继续抑制其增长。戴姆勒CEO康林松(Ola Kallenius)表示:“当前整个行业都在苦苦挣扎,汽车的交付时间变长了,不幸的是,我们的客户也受到了影响。我们正在竭尽所能,将影响降至最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