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轿跑SUVTaigo曝光,定位小型车,却能给你超大空间

2021年07月30日 16:25:19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大众最近几年的改名字的操作确实有点让人迷惑,什么探歌、探岳、探影,还有途铠、途岳、途观、途昂等等,再加上X、L一系列的后缀,让很多人根本分不清,哪款是长啥样子的。这不迷惑的车型又要来了,据外媒报道,大众官方在海外放出了新车的渲染图,新车为大众Nivus的衍生车型——大众Taigo。

据了解,新车基于大众MBQ-A0平台打造,以轿跑SUV吸引年轻消费者。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大众最新设计语言,采用无边界前进气格栅,内部的贯穿式镀铬饰条,一直与C字型日间行车灯融合,提升前脸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前杠加入了一定的黑色饰条进行点缀,使得新车整体更显动感。

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肯定是轿跑造型,尾部从C柱开始往下收窄,营造轿跑SUV车型独特的美感。再配合上扬的腰线设计,提升新车面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也出现在了这款小型轿跑SUV车型上,加之尾部双边共四出的方形排气,让尾部的辨识度较大众其他SUV车型更具辨识度。

因为新车的定位是小型轿跑SUV,所以车身尺寸略小。长宽高分别为4260mm/1750mm/1490mm,整体尺寸介于探歌和途铠之间,但其轴距为2566mm,较途铠车型略有加长,一定程度提升整车的内部的乘坐空间,让车内成员更为舒适。

新车内部的,就很大众FEEL了。整体采用T字型布局,中控屏略倾向驾驶一侧,提升驾驶者的专属感,搭配全液晶仪表,以及全触控的自动空调控制区域,以提升车内的科技水平。值得注意的是,车内的座椅采用菱格纹处理,以及车内部可选与车身同色的内饰板,让新车内饰虽然很大众,但也是细节满满的。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新车全系提供两组不同的动力总成,1.5T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1.0T三缸发动机提供高低功率,低功率车型最大马力95Ps,高功率车型最大马力110Ps。预计1.0T车型匹配五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1.5T匹配六速手动或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其实,这款Taigo车型目前仅计划在欧洲、土耳其以及非洲市场销售,国内并没有销售计划。如果进入国内,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款更个性的小型轿跑SUV车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