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体内汞含量超标数百倍,理想ONE“水银门”车主再发声

2021年07月31日 16:4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日前,在网上闹得纷纷扬扬的理想汽车“水银门”事件有了最新进展。事件当事人@正义谦叔在其个人微博上发布了体检报告结果,表示已经被确诊为汞中毒,体内汞含量超过正常值数百倍。

根据当事人称:“普通人正常值小于4,中毒标准小于35,而我24小时排出的检验值达到359,超出生物接触极限,就是中毒标准10倍,超出正常值接近百倍。”在此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理想汽车就表示在生产过程中并不会使用到水银,建议车主报警。

随后车主称报警不予受理,将继续追究理想汽车方面的责任。但是,直至今天,依旧没有其他理想ONE车主表示自己的座椅或是车内任何部位存在水银。甚至有车主将车内座椅拆空也并没有发现任何水银的痕迹。

至此,理想汽车“水银门”事件已经越来越像是一起投毒案,理想汽车也表示是第三方投毒,但车主依旧认为“第三方也不排除和理想有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