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菲律宾首位奥运金牌得主获奖3300万菲律宾比索和一套房产

2021年08月06日 10:27:04
分享到:
来源:

本文转自【澎湃新闻】;

7月26日,菲律宾选手迪亚兹手捧金牌。人民视觉 图

在东京奥运会上,菲律宾举重运动员迪亚兹(Hidilyn Diaz)为菲律宾赢得了该国首枚奥运会金牌,还创下了奥运记录。为此,菲律宾政府与商人将向迪亚兹提供3300万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427万)的现金奖金,并赠予一套房产。

据彭博社27日报道,迪亚兹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银牌得主。26日,迪亚兹在女子55公斤级举重比赛上为菲律宾取得了“0金牌”的突破。

据报道,菲律宾体育委员会保证为该国每一位奥运金牌得主提供1000万菲律宾比索(约合人民币128.6万)的奖金。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发言人罗克称,整个菲律宾都为迪亚兹感到骄傲。

据报道,受新冠疫情影响,此前在马来西亚训练的迪亚兹曾与家人分离了7个月。她在东京奥运会前接受采访时说,她很想念妈妈和妈妈做的饭菜,但参加比赛是她想要做且喜欢做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