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样是大众MEB平台,ID.6 CROZZ和大众ID.6 X之间的差别在哪里?

2021年08月08日 16:13:02
分享到:

这几年电动车的发展是越来越快了,不仅越来越多的资本开始涌入到电动汽车的制造浪潮中来,原来吃定燃油车市场的传统造车势力也越来越坐不住了。这不,就在短短的半年时间里,大众就密集在中国市场投入了好几款重磅新车。这其中就包括上汽大众的ID.6 X和一汽大众的ID.6 X CROZZ。作为师出同门的两款车,很多人都会好奇这两款之间的产品力差异。其实这两款车绝大多数方面的表现还是比较接近的,两者最大的差距还是要体现在续航方面。

很多人在买电动车的时候,续航也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考虑因素,毕竟续航对于一辆电动车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核心性能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买电动车也不仅仅满足于日常代步,偶尔还要满足中长途的自驾需求。

上汽大众ID.6 X根据车型版本的不同,在续航表现上存在一定的差异,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88km。跟同级别的车子相比较,这个续航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要知道同级别的很多车子续航里程只有400多公里。基本上一次充电就可以满足一周的日常通勤,偶尔跑一跑长途自驾游也没有太大压力。

而同样出自MEB平台的大众ID.6 CROZZ的续航表现也是非常不错的,根据不同的版本,其最大续航里程达到了565km,特别是跟同级别的其他车子相比较,其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但是跟同门的上汽大众ID.6 X相比较,还存在一定的差距,虽然乍一眼看过去差距并不大,只相差了20多公里,但是如果遇到紧急情况,还是驾驶着多20多公里的大众ID.6 X显得更加有底气一些。

除了续航上的细微差距以外,这两款车在其他方面的表现就真的很难找出差距了。两者的外观设计都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既保留了传统燃油车的影子,同时又根据电动车的设计做了一定的创新,沉稳中不失创新科技感。

内饰方面,两辆车也都继承了大众一贯的精细风格,无论是内饰的做工还是用料都完全对的起售价,让人挑不出毛病。车内的功能也很强大,支持语音控制,而且还配备了灯语功能,当你进行人机对话的时候,会有灯语进行交互,非常有意思。

总结下来,大众目前在国内市场推出的这两款车可以说是代表着大众在电动车领域的最强实力,它们整体的表现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只不过如果对续航比较看重,两款车中选择上汽大众的ID.6 X要更加适合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