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C级同款内饰 有望年底发布 全新奔驰GLC路试谍照曝光

2021年08月09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车型的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最快将于2021年底前发布,并有望在今年年底亮相,最晚将于2022年内亮相。

外观方面,虽然路试谍照带有厚厚伪装,但是不难发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C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在前脸部分升级了熏黑直瀑式进气格栅,两侧的LED头灯组与全新奔驰C级颇为相似。车身顶部保留了金属行李架。尾部从谍照图来看采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预计将采用与全新奔驰C级相同的设计语言,全新样式的三辐六轴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斜面液晶中控屏的加持,把豪华感演绎的淋漓尽致。也是继全新奔驰S级、C级之后,又一台采用最新内饰的车型。

(上图为全新奔驰C级内饰图。)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并分为高、低两种功率可供选择,部分车型还适配48伏电机的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