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系雷诺回来了 与吉利官宣合作 推出雷诺混动车型

2021年08月10日 08:50: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20年,全球都遭遇了和之前不一样的特殊情况,所以导致当时企业停摆,春节假期无限制延长,4S店也变成了上门送车服务。在那个春节,似乎一切都安上了暂停键,大家都在等待重新启动的快捷键时,雷诺宣布自己将退出中国市场的消息,打破了汽车圈的平静。

对,TA宣布,自己将结束在中国的业务,退出中国,未来在中国,你再也买不到雷诺的车i了。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的日子都不好过,但更多人的想法是熬过去,谁想到人家雷诺真是义士断臂,来了个一了百了。

好吧,既然你要走,咱也不挽留,以后的日子各自安好,隔着太平洋看看你在海的那一头卖得可好?结果还没等我攒够钱去买台望远镜呢,大哥宣布自己要回来了,而此时距离TA走才仅仅8个月。怎么的,大哥你这反悔的速度,还真是让妹妹我望尘莫及。

是的,TA要回来,但发布信息之后也没有了消息,毕竟这可不是说回来就能回来的。最开始栖身的老东家,现在好像也不太想要TA了,那么新东家如何?吉利说,我们可以牵手。

8月9日,离开中国市场一年多的雷诺集团,与吉利控股集团官方同时宣布,双方已经签署谅解备忘录,建立了创新型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混动车型领域展开重点合作,布局中国和韩国两大市场。

吉利果然是个收购大户,不知道是不是看中了雷诺多年的汽车经验积淀,反正俩人是要合作了。拥有成熟产业布局和强大技术实力的吉利,这一次合作出自了平台技术,而雷诺则利用品牌策略和生态服务开发,除了雷诺品牌,俩人说,混动的车型甚好。

官方称,雷诺集团将于吉利控股集团合作提升各自在技术与工业体系的竞争优势,进一步探讨深入合作的可能性。

鬼斗车观点:作为一个学习了多年法语的孩子,我会随关注和跟进雷诺的消息,只是这忽明忽暗的内容我也看不出来真假。不过吉利领克吉利的Smart,看起来都在按部就班,未来吉利雷诺,也很有可能,你说对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