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盘点奥运冠军们的座驾与代言车型,马龙最接地气?

2021年08月10日 16:58:03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东京2020年奥运会落下帷幕,中国代表团表现优异,以38 枚金牌 32 枚银牌 18 枚铜牌圆满收官。在这段时间每次打开社交平台都能看到中国队最新的获奖资讯,比赛的激烈、中国运动员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时刻都在感染着屏幕前的我们,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运动员们都有哪些座驾。

马龙:乒乓球冠军

座驾:奥迪A6L

乒乓球双圈“大满贯”获得者马龙,同时也是国乒男队的队长。有着如此成就的奥运冠军,他的座驾却是最低调的,在一众豪车中显得朴素。他的座驾是他代言的品牌——奥迪Q7,并且是品牌方赠送的。此外他还有一辆使用多年的宝马轿车,多年前入手的价格在60万左右。直到最近,他才换了一台奥迪A6L,这辆车搭载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00牛米,动力方面绰绰有余。

奥迪A6L外观上,简洁大方,前脸六边形的栅格设计再加上左右两边的大灯依旧非常吸引眼球。侧面来看,线条非常的流畅。车窗外侧镀铬的设计、小v辐射状的轮毂、镀铬条连接狭长的尾灯、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管,整个层次感非常鲜明。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皮划艇队和赛艇队更是迎来高光时刻,以2金2银2铜创历史最佳成绩!其中就有比亚迪汉唐精英荟成员、汉唐车主——中国皮划艇国家队运动员孙梦雅、刘浩,中国赛艇国家队运动员刘治宇为中国代表团夺得1金2银1铜。

孙梦雅:女子500米双人划艇冠军

刘治宇:男子双人双桨1000米季军

座驾:比亚迪唐DM

20岁的孙梦雅,首次参加奥运会就和队友徐诗晓在女子500米双人划艇上以破奥运会纪录的成绩问鼎冠军,这是中国女子皮划艇首枚奥运奖牌。而刘治宇和队友张亮在赛艇男子双人双桨1000米比赛中获得季军。为中国赛艇实现零的突破,打破欧洲选手垄断,收获奥运会历史上首枚赛艇男子奖牌,而她们的座驾都是比亚迪唐DM。

刘浩: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银牌

座驾:比亚迪汉EV

刘浩和队友郑鹏飞斩获男子1000米双人划艇银牌,这是中国皮划艇队时隔13年再获奥运奖牌。随后又在男子1000米单人划艇中,又再次取得突破,摘得银牌,这是中国男子单人皮划艇首枚奥运奖牌。他的座驾是比亚迪汉EV。

张继科:兵乓球冠军

座驾:宾利欧陆GT V8

同为乒乓冠军的张继科出手就很阔绰了,他对那辆路虎揽胜格外钟爱,如果是顶配版,售价至少在300万元以上。而且,张继科这辆座驾的车牌号是JK455,英文“JK”是张继科的名字缩写,而445则是他获得大满贯所用的时间。

除此之外,他还有法拉利玛莎拉蒂GT、宾利欧陆GT V8等众多豪车。其中,宾利欧陆GT V8,价值300多万。动力上,这辆欧陆GT搭载的是一台4.0L V8发动机,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区别于普通的超级跑车,GT跑车从定位开始,在舒适性上就吊打了各大超跑了。

外观上,宾利带给人的一直都是由内而外的优雅与高贵,好看的皮囊和沉稳的气质,更是相得益彰。经典的圆形大灯和椭圆尾灯相呼应,花瓣状水晶大灯璀璨耀眼,仿佛撒了一把钻石进去。

苏炳添:亚洲飞人

座驾:传祺影豹

还有刷爆朋友圈的“亚洲飞人”苏炳添,今年已经32岁的他,在本届奥运会男子 100 米半决赛中,以9秒83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成为首位晋级百米决赛的中国人,最终排名决赛第六,“速度”也成为了他的的代名词。他的座驾是自己代言的广汽传祺影豹,动力上,全系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70牛米。同时为了致敬影豹代言人苏炳添,广汽传祺将影豹J10版指导价调整为J10飞人版9.83万元。

外观上,极其夸张的前脸设计、仿碳纤维饰板、凌厉的的腰线设计、溜背的造型、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18英寸的铝合金大轮毂、黄色的刹车卡钳,无一不往运动靠拢,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喜好。

此外,一汽红旗8月5日在官方微博发布海报,海报内容为:听说有个冠军小哥哥想要红旗车?我们早就在准备啦!中国奥运代表团的健儿们,每一块奖牌,都是一次红旗飘扬。每一次红旗飘扬,都值得红旗H9伴你同行!所以,我们来啦,中国队,YYDS

并表示每一位中国健儿都是中国骄傲,红旗将为本次东京奥运会中国奥运代表团的获得金牌的每名运动员敬赠红旗H9一台; 为获得银、铜牌的每名运动员敬赠红旗H9产品使用权; 如运动员得牌不止一块,则按所得奖牌中最高等级赠送一次。如果按每辆车按起步价30.98万元计算,而单单按照中国目前的金牌数,红旗这次赠车的总金额就超过千万元,不得不说真豪气。

红旗H9外观上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亮眼的红旗LOGO、矩阵式前大灯加上溜背式车顶,整体看起来可谓是十分稳重大气。

动力部分,红旗H9提供了2.0T、3.0T两种发动机供选择,其中2.0T车型发动机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252匹,最大扭矩380牛米;而3.0T车型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283匹,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成绩分别在7.8s和7.1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