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奔驰C63先缓缓,全新宝马M3旅行版2022年启售,百公里加速3.8s

2021年08月10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宝马3系相信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只是宝马3系的旅行版车型似乎已经远离我们很久了。该车曾于2014年以进口的方式引进国内销售,仅卖了两年,便于2016年正式退出国内市场。事实上,宝马3系旅行版不仅退出了国内市场,在2019年也退出了美国市场,让国内外无数喜欢宝马3系旅行版车型的消费者感到惋惜。

经过长时间的等待,近日宝马3系旅行版终于在海外媒体上,流出新车的相关信息。不过,这次流出的并不是普通版的宝马3系旅行版,而是性能更为强劲的宝马M3旅行版车型。据悉,新车将于2022年在部分地区正式发售,但不包含美国地区,或有望进入国内销售。

全新宝马M3旅行版在严密的伪装下,依旧能看出前脸延续了现款宝马M3的设计,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以及M系列全新样式的LED大灯,让新车仅从前脸来看,基本没有与现款宝马M3/M4的区别。

新车作为一款旅行车,标志性的丰臀,以及黑色的车顶,突出了新车的定位。沿用现款宝马M3的侧面,腰线、轮毂、刹车卡钳、后视镜外壳等,让新车极具运动气息。尾部的上方加入了小面积的扰流设计,搭配下方双边共四出大尺寸排气,提升新车尾部的辨识度。

动力总成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3.0T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510匹,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四驱系统,极限状态下,百公里加速3.8s。这样的加速性能,已经超越现款奥迪RS4和奔驰C63车型。可见,全新宝马M3旅行版在性能方面的强悍。

在价格方面,参考现款宝马M3(84.99-89.99万元)、M4(87.99-92.99万元)的国内售价,两款车型售价均不足100万元。相信全新宝马M3引进国内销售后,售价与上述两款车型相仿,即售价不足百万。你认为,宝马M3、M4、M3旅行版这三款车型,哪款车更适合购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