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新一代CR-V渲染图曝光,前脸神似宝骏510,跟新奇骏比如何?

2021年08月11日 08:04: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上个月底日产的新款奇骏上市了,不知道屏幕前有谁买了没有。没买的别急,或许可以等等新一代CR-V。前阵子有外媒曝光了全新CR-V的路试谍照,最近就有大神根据谍照渲染出新车图来了。

从渲染图来看,前脸的变化还是挺大的。本田目前中网上标志性的镀铬横条被取消,露出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小,内部的样式也改了。中网两侧依然与大灯融合在一起,大灯像雅阁的一般,拉得又细长又锐利。

搞到漫哥产生了错觉,这中网和“咩咩眼”大灯的感觉,怎么跟宝骏510有点像啊?

新车下方有一圈黑色护板360度包围全车,增添了一定的稳重和运动感。侧面设计跟现款车型相近,不过线条变得更为犀利。尾部继续沿用L型尾灯设计,灯组变得更纤细。

内饰还没有谍照露出,不过按照本田的新车情况,现款CR-V内饰设计显得老气了,新车可能会用上海外上市的新款思域和HR-V那套内饰,更简练些,科技感也会提升。

车身据说会比现款加长,因为要加推一个7座版车型。可能是看到中国开放三胎,消费者在7座车上有需求吧。而且人家新款奇骏都有7座,必须分点蛋糕吃。但是再怎么加长,CR-V也是个紧凑级SUV,三排的空间不会宽敞,只能应急使用。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和2.0L的混合动力,匹配CVT/E-CVT变速箱。之前有传言说全新CR-V有可能会转向电动化,不知到时会不会有纯电版动力配置呢。

虽然官图还没出,但对比谍照和渲染图感觉外观不会差太多。不知各位对这外观接受度如何呢?顺便对比新款奇骏,就冲外观,你会buy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