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服输的讴歌,又搬出停产多年的轿跑,再一张情怀牌

2021年08月13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可视为本田在美国市场的豪华品牌讴歌,除了首度发表采限量生产的 NSX Type S 车型,更同步发表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那就是本田旗下相当经典、且已停产多时的 Integra 双门轿跑车即将重生,讴歌亦释出了首张新车预告图,并表示新一代 Integra 车系将在 2022 年第一季推出。

除了新车预告图外,讴歌并未透露关于新一代 Integra 车系的相关信息,但就原厂的首张预告图看来,可以发现其采用了新世代讴歌车系的设计特征,其中包含了横贯三点式 LED 头灯组的 V 型 LED 昼行灯配置,以及充满立体线条的水箱护罩、引擎盖以及前保杆造型。日媒推估新一代 Integra 车系有可能是以现行 TLX Type S 车型为基础,所衍生出的双门轿跑产品。

但除了上述 TLX 双门车款的可能性之外,日媒亦透露新一代 Integra 车系可能是以现行 ILX 四门轿车为基础,所推出的衍生车型,但尚未能确认其将以双门轿跑或是其它的车型设定推出,而动力配置上则是以 TLX 所搭载的 2.0 升四缸直喷涡轮引擎为基础,但预计会针对动力输出进行强化,借此赋予新一代 Integra 车系更强悍的性能特质。

不过最让车迷期待的,除了新一代 Integra 车系的重生之外,那就是本田会否延续传统,在新一代 Integra 车系上推出高性能的 Type S,甚且是性能最为强悍的 Type R 车型,我们也将持续追踪,并带来实时相关报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