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家族黑标版上市 售价25.78-34.58万元

2021年08月19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从MINI官方了解到,旗下MINI三门版、MINI五门版、MINI CABRIO敞篷版以及MINI COUNTRYMAN,分别推出黑标特别版车型,售价区间为25.78-34.58万元。此次推出的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其全车采用了黑色涂装,带来更为深邃的视觉感受。据悉,新车也将于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上亮相。

注:部分车型搭载Harman/Kardon音响售价增加5000元

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也与原版车型相同,圆润的头灯、小巧灵活的车身每一处细节都彰显着独特的MINI元素。此次特别版车型主要针对车漆以及车身装饰件做出了改变,更具有纪念意义。具体来看MINI三门版、五门版、敞篷版车型除采用了黑色车漆外,在C柱下方还配有“Black Label”铭牌来彰显身份。同时新车还搭载了JOHN COOPER WORKS运动套件,使其整车看上去更具运动效果。

针对MINI COUNTRYMAN车型,全车同样采用黑色车漆,在D柱下方配有限量版“Black Label”铭牌,同时新车还将搭载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此次推出的多款黑标版车型,你所看到的地方包括车标、车窗四周、腰线等等,全部进行黑化处理,同时黑色不单单只是普通的黑色,官方为其提供了子夜黑和八十度黑两种可选。

其它细节部分并没有改动,配置方面针对部分车型将配备哈曼卡顿品牌音响。动力方面,根据车型的不同将分别提供1.5T(高/低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02马力和192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