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年轻人看什么车?德系宽体轿跑大众凌渡不香吗

2021年08月28日 21:35:01
分享到:

作为今年下半年的重头戏之一,2021成都车展如期而至,而上汽大众作为参展品牌,自然将带来旗下最受欢迎的车型,其中2021款凌渡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车型,肯定是不会缺席这次成都车展。

造型设计新潮,完全符合年轻人喜好

作为同级别中独特的宽体轿跑,凌渡从定位上就深知年轻消费者的喜好,不随波逐流的定位才符合年轻人个性化的追求。所以凌渡在外观造型上保持着运动姿态,细节上的黑化设计和棱角分明的处理,都为其增添了更多的层次感和运动感,既保持了德系车的风味,也融合了更多有设计感的小细节,看得出来凌渡为了吸引年轻消费者,确实花了不少心思。

凌渡在造型上不仅注重营造宽体轿跑的姿态,而且细节上的黑化处理也非常别致,包括前脸格栅、侧面轮毂与外后视镜以及尾部扰流尾翼等,都特别进行了黑化设计,很符合一款轿跑该有的个性。

智能科技配置齐全,用车更自在安全

而凌渡的内饰虽然不属于极简风格,但是相对规整的布局对于新手司机非常友好,而且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强烈的科技氛围,包括时下流行的全数字液晶仪表、智能多媒体交互系统一应俱全,尺寸分别为10.2英寸和9.2英寸,放在同级别车型当中都属于很有竞争力的水平,直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和科技氛围。

当然这些科技配置不会是摆设,凌渡搭载上汽大众智慧车联系统,集成了时下流行的导航、多媒体、手机映射等功能,基本上主流操作都配备齐全。因此当我们坐在车内时,可以直接摆脱智能手机的束缚,这对于行车安全自然也很有帮助,驾驶者可以更加专注于驾驶。而导航界面可以投射至液晶仪表处显示,驾驶者不需要再去偏头查看导航地图,出行将变得更加方便,实实在在感受到科技升级的魅力。

在配置方面,凌渡还有一项贴心的安排,在于车顶配备的高强度超广角双开启大天窗,它的功能性如其名字一般,能够为前后排提供更加明亮通透的氛围,尤其是开启之后,驾驶凌渡仿佛拥有了一台敞篷超跑,带着朋友们出门自然更加拉风,由于天窗带有防夹功能,所以不用担心使用安全性问题。

说到安全性,自然少不了驾驶辅助系统的加持,事实上凌渡搭载的驾驶辅助功能不仅在于提升安全性,还能实实在在的减轻驾驶者的出行压力。比如城市堵车必不可少的ACC自适应巡航,凌渡还在此基础上配备AEB刹车辅助系统,既解决了堵车时跟车行驶的问题,还能有效避免加塞导致的碰撞事故,堵车压力自然也不复存在。

身为轿跑自然需要安全可靠的操控表现,凌渡所搭载的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就能保证车辆动态行驶得更加稳定,尤其是躲避障碍物时,不至于偏离理想路线,每一次出行都在掌握之中。

当然别忘了,作为上汽大众旗下车型,凌渡还有着上汽大众可靠的技术实力作为后盾,无论动力输出或是调校技术都更有保障,消费者等于吃了一颗定心丸,所以凌渡的动态表现自然也对得起宽体轿跑之名。这么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车型,自然值得在成都车展期间为它驻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别错过与它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