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全新奇瑞瑞虎7 PLUS正式亮相

2021年08月29日 13:54: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9日,第二十四届成都车展拉开帷幕,行车视线从奇瑞官方获悉,全新奇瑞瑞虎7 PLUS正式亮相,新车定位高于瑞虎7,未来将与瑞虎7并存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装配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菱形网状填充,外部由镀铬条进行装饰,两侧配备了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下方配备了较为运动的包围设计。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并在其上方加入了CHERY的品牌名称,既彰显身份又十分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与时俱进的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保证了整车的科技感。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加入也为其增添了一丝活力,同时让视觉效果更为简单直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GDI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1.5T发动机+48V电机组成的轻混系统这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6T版本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90牛·米。1.5T轻混版本最大马力171匹,最大扭矩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