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争做年轻人第一台车!名爵6 PRO配置分析

2021年08月29日 19:23: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俊朗;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上两周,新款名爵6 PRO正式上市,作为名爵6的改款车型,新款名爵6与名爵6 Pro一同来到,其中新款名爵6共推出1款配置车型,售价为10.38万元,劲享价9.78万元;

名爵6 Pro共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58-13.98万元,劲享价区间为10.98-13.38万元,其中劲享价是含官方推出的6000元现金优惠。废话不多说,今天咱们的配置分析文章就盘它!

颜值升级

作为改款车型,名爵6 PRO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主要升级部分集中在前脸位置。具体来看,新车的新车前格栅处的名爵品牌LOGO,被移至前发动机舱下沿处,让前脸造型更加整体。同时,多边形中网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扩大,前大灯组的造型更为锋利,让这个前脸看上去更具有攻击性。

内饰设计大体不变

内饰方面,新老款就没有太多差异,整体的内饰设计相同,只是在细节上更显运动。比如说采用翻毛皮材质的方向盘,比如说黄色的安全带配色,再比如说包裹感极佳的一体式运动座椅。

全系1.5T+7DCT

动力方面,名爵6 PRO没有变化,依旧是1.5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与之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单看发动机的参数,基本可以媲美一众2.0T低功率发动机,性能方面自然无需担心,毕竟改款前的名爵6实测都有7.9秒破百,实力毋庸置疑。

简单地说完名爵6 PRO的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总成,接下来看看它们都有哪些亮点配置,以及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给出相应推荐分数。

配置分析

自动领潮版(推荐分数:★★

作为全系最低配车型,入门版自动领潮型配置还不错。像是常用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倒车影像、后部雷达、胎压显示、自动大灯、隔音玻璃、自动驻车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唯独需要挑剔的是,这档配置没有官图那样配备帅气的运动套件,这点对于主打年轻运动的车型来说,是个不小的遗憾,咱们继续往下看。

自动领潮豪华版(推荐分数:★★

价格多加1.2万元,来到自动领潮豪华版,配置上有了进一步的丰富,像是定速巡航、彩色仪表显示屏、主驾电动调节、腰部支撑等配置的加入,进一步提升用车感受。但跟上面那档配置一样,缺少了灵魂的运动套件。

自动Trophy豪华版(推荐分数:★★★★★

预算多加8000元,来到了自动Trophy豪华版,上面所说的运动套件终于有了。有了运动套件的加持,整个外观造型才更加符合名爵6 PRO的调性,颜值相比没带套件的名爵6显然要高上不少。于此同时,还新增了3种驾驶模式、运动风格座椅以及运动排气阀门,运动氛围更加浓郁。考虑到新增的配置与差价,懂哥认为这档配置最适合购买。

自动Trophy旗舰版(推荐分数:★★★★

如果你对配置有需求,且预算比较充裕,多加1万元选自动Trophy旗舰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单就360度全景影像、12.3英寸液晶仪表、自动空调、BOSE音响的加入,就非常香喷喷。不过话说回来,差不多的价格你也能买到很多主流合资家轿了,就看你要配置还是要品牌。

自动Trophy智驾旗舰版(推荐分数:★★

再加6000元来到顶配车型,顶配相比次顶配主要多出一些主被动安全功能,提高行车安全性这点无可厚非。但对于一款主打驾驶、主打运动的轿车来说,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并线辅助功能并不是刚需,车子更多时间是由驾驶员“亲自”驾驶,所以其主被动安全配备用处并不大。

五星推荐:自动Trophy豪华版

写到最后

总的来说,名爵6 PRO 一共五款配置,选择起来并不难。最值得推荐的是自动Trophy豪华版,配置够了,外观运动套件也齐了,同时价格适中,性价比最高。而对于预算充足且对配置有需求的朋友,多加1万预算,买自动Trophy旗舰版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多出了许多使用价值感很强的配置,可以说是值回票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