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成都车展:比亚迪宋Pro DM-i亮相

2021年08月31日 01:19: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成都车展中,比亚迪宋Pro DM-i亮相现场,宋Pro DM-i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3%。

外观设计方面,宋Pro DM-i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整体造型与第二代宋Pro及现款的宋Pro DM都有很高的相似度。前脸采用了全新“龙嘴”设计的进气格栅,并加入了大量的高亮材质和镀铬件,整体看上去更加有气势。雾灯区域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车标Logo以浮雕的行驶嵌与镀铬饰条中间,与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的差别。

宋Pro DM-i尾部的设计与现款区别也不大,仅在细节处做了调整。后雾灯区域加入了黑色饰板的修饰,后保险杠采用银黑双色的设计,更加硬朗大气。尾灯则依旧是贯穿式的设计,并且加入了“龙爪”的样式和流体转向效果,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宋Pro DM-i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环抱式中控台设计突显对称美学。蓝白双色内饰加上龙须线条设计,内饰整体的精致感及档次感都有所提升。仪表盘采用8英寸大屏,而悬浮式自适应旋转中控大屏为12.8英寸,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氛围。新车还将搭载了最新的DiLink 3.0智能互联系统,并且全系标配整车OTA远程升级,后期具有很高的可开发性。

动力方面,宋Pro DM-i搭载骁云-插混专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高热效率可达43%。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110Ps),峰值扭矩为135N·m。

新车将有51km及110km两种续航版本,电机也将搭载高低功率的电机。其中低功率电动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16N·m;高功率电机最大功率为145kW,最大扭矩为325N·m。官方数据显示,新车最快百公里加速为7.9s。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