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版本可选 丰田Hilux Revo GR实车图公布

2021年09月01日 14:55:06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编辑从先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丰田Hilux Revo GR实车图,新车在现有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多运动套件,整体彰显战斗气息。

Lo-Floor版本

Hi-Floor版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样式,红色以及白色车身搭配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很有视觉冲击。格栅内部车标分别采用了传统丰田LOGO以及“TOYOTA”LOGO。另外,新车将在细节上采用诸多拉花设计,使自身运动定位更加明确。

车辆内部中控台采用了常规设计,整体以实用为主,在细节上,新车将在座椅、方向盘、门板以及中控台等处采用红色缝线设计进行点缀,并配以GR徽标,彰显运动氛围。

据悉,丰田Hilux Revo GR目前在泰国的售价已公布,其中“Lo-Floor”版的售价约为27000美元;而“Hi-Floor”四驱版车型的售价约为4000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