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哈弗一口气带来两款新车,哈弗神兽和H6S,会爆款吗?

2021年09月01日 22:13:05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2021年成都车展,哈弗品牌带来了多款新车,比如哈弗神兽、哈弗H6S,哈弗H6 superme+、哈弗H9-2022款等新车。而在其中,哈弗神兽和哈弗H6S则可以说是哈弗展台最大的看点。今天,我们就来说说这两款哈弗品牌的重磅新车。

哈弗神兽

作为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在哈弗的地位自然是非常重要,其中在哈弗展台站C位就能出瞧出一斑。

哈弗神兽这款车给人第一眼的感觉并不太“哈弗”,从一定程度上脱离家族化设计的神兽,在哈弗车型中,给人一种不错的新鲜感。前脸相对于其他哈弗车型,更加的夸张和大胆,同时星轨式中网+贯穿式日间行车灯,还给人一种显而易见的未来科技感,很是符合该车的科技定位。

内饰部分,在哈弗神兽上还是有不少属于自己的味道,不规则的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双连屏,新样式方向盘,以及换挡等设计,在哈弗车系中都是比较新鲜的东西。

车身尺寸方面,哈弗神兽则拥有4780/1890/1675mm的车身尺寸,以及2800mm的轴距,相比于哈弗H6的车身尺寸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来说,哈弗神兽仅仅在高度方面有劣势,其他三项均超过了哈弗H6,因此从车身尺寸上,不难看出,神兽的定位应该比H6更高。

动力部分,哈弗神兽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75牛·米,这台4B15C型号的1.5T高功率发动机比哈弗H6目前搭载的4B15A的169马力更高,不过最大扭矩却比这台285牛·米的更低。

哈弗H6S

作为神车H6的衍生车型,H6S可谓是背靠大树好乘凉,在名字上就获得了不小的先天优势。众所周知,一般加了“S”后缀的车型会拥有更偏向于运动的属性,而哈弗H6S也不例外,这款车就是一款运动轿跑SUV。

在此次车展前两日,哈弗H6S也是进行了正式的预售,预售区间13.89-16.49万元。价格部分的确要比哈弗H6高出不少,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这款车的燃油车型起步就是2.0T,同时还提供了1.5T的混动车型。

哈弗H6S相对于哈弗H6的外观变化还是非常明显的,尤其是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采用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中间被一条根车身相同材质的饰板隔开,并且在中间印上了“HAVAL”的品牌LOGO,更加显眼。

车身侧面则能够看到这台车属于轿跑SUV的溜背造型,并且采用了双扰流板的设计,让这台车又多了一项个性化的元素。

尾部设计有上翘的趋势,同时加入运动化的下包围,双边排气,使得这台车在尾部的运动感营造上,也做的很好。

内饰部分,沿用了H6的内饰设计,没有太多好说的,不过在配色和细节装饰上,有了一些运动化元素在其中,还是有了一些差异吧。

哈弗H6S的车身尺寸为4780/1890/1680mm,轴距2800mm,在长宽和轴距三项上,和哈弗神兽一样,高度比神兽高了5mm。因此,H6S和哈弗神兽的体型基本相似。

动力部分,H6S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和1.5T混动系统,其中2.0T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340牛米;1.5T混动系统则是1.5T+双电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并配置了全地形驾驶模式控制系统,包括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沙地/越野等七种模式。

此次成都车展,哈弗品牌的多款新车都拥有不少看点,尤其是两款全新车型,哈弗神兽和哈弗H6S在科技、运动、实用等方面,都做到了一个均衡的水准,对于目前的主流年轻消费群体来说,我认为是具备了不错的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