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路虎揽胜谍照曝光,或将搭载4.4T宝马V8发动机?

2021年09月05日 19:30: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说到路虎,小编第一个想到的车型便是揽胜。作为路虎家族里的热门车型,揽胜霸气的外观、强劲的性能和豪华的内饰深受大家喜爱。而前不久,就有外媒曝光了一组路虎揽胜的最新谍照,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外观方面,虽然重度伪装的新车裹着厚厚的外衣,但还是能看出来它的外观与路虎揽胜的运动版基本一致,但是又有些细微的差别。新车前脸采用了更窄的中网,方正的进气格栅和扁平化的灯光也让前脸看起来更加的霸气,而更低的车头设计也使得车身的流线更加好看。

侧身来看,高挑的腰线贯穿车身,车顶到车尾有一定的倾斜角度,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具有运动感。而大尺寸的多辐轮毂配上方正的车身,也更加突出了新车的“霸气”属性。

车尾来看,新车的车尾部分厚实饱满,造型方正,顶部的扰流板配上四出的排气,熟悉运动感扑面而来。

尽管新车被伪装覆盖,但是四出的排气,也让不禁让我们联想到了 V8 发动机。据称全新路虎运动版SVR将放弃当前的5.0L机械增压发动机,转用宝马生产的4.4T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47千瓦,相较于最大功率为428千瓦的现款,有着不错的性能提升。常规版的的全新揽胜车型,预计将会搭载48V轻混系统,并将在未来推出插混版和纯电版车型。

总体来说,新车相比于前代显得更加运动。新车外观虽然变化不大,但是许多细微的改变也让整车变得更加有味道。据小编了解到的消息,全新的路虎揽胜将在2023年上市。如此狂放又运动的SUV,是你想要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