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70km,全新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亮相慕尼黑

2021年09月07日 14:4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2021 IAA德国慕尼黑国际车展正式开幕,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了全新雷诺梅甘娜E-Tech Electric的实拍图。新车此次在慕尼黑车展上首发亮相,随后计划在2022年3月在欧洲市场推出,2月开始接受预定。

外观方面,新车参考了梅甘娜eVision概念车的设计思路,且带有跨界风格。配备了家族式前脸造型,两侧狭长的LED头灯组嵌在封闭式黑色进气格栅上,且装配了家族最新的品牌Logo,还拥有L型不规则LED日行灯。车侧牵扯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后车门采用了C柱位置的隐藏式门把手,使其整体看起来极度简约,且带来了更好的空气动力学,以提高续航表现。尾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扁平修长的尾灯也与头灯做到了首尾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时俱进的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12英寸液晶显示屏的组合,提高了整车科技感,同时让内饰布局更为简约。中控台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布局也提高了驾驶便捷性,副驾驶位前方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也增添了时尚元素。且车机系统为搭载了高通骁龙处理器并带有谷歌服务的安卓车机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CMF-EV平台进行打造,搭载了最大马力218匹,最大功率160kW的单电机。电池方面将提供40kWh和60kWh两种电池组,官方称其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47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