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6.09-7.29万元 华晨鑫源金海狮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07日 20:28:06
分享到:

[新车上市]9月7日,华晨鑫源旗下金海狮正式上市,新车提供1.5L、1.6L、2.0L共3种动力7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6.09-7.29万元。作为一台中型MPV,该车全系有2/5/6/7/9四种座椅布局方式,以满足消费者应对不同场景的用车诉求。

 ●新车介绍:

作为一台兼顾商用/家用/商务的全能型MPV车型,金海师在外观设计上充分照顾到了用户的高品质诉求,黑色六边形格栅看起来十分霸气,两侧大灯组还融入了流水式转向灯,下放配有圆形雾灯,整个前脸看起来时尚大气。

侧面则依旧是典型的MPV造型,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90/1700/1995mm,轴距3185mm,加上横平竖直的车体造型,货箱空间达到5.4立方米,强大的空间拓展能力是其重要卖点。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左右双侧滑门,便利性也非常好。

为应付不同用户的诉求,新车提供了多种不同的座舱布局,不管是乘用营运、商用拉货还是商务接待都能很好胜任。配置方面,包括E-EPS电动助力、原厂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倒车雷达等电子配置也没有缺席。

与传统家用MPV不同,金海师采用的前纵置后驱布局,搭配11根底部横梁强化白车身以及高强度钢板弹簧后悬设计,能够有效提升装载能力和牵引力。

而在动力部分,新车将提供1.5L、1.6L、2.0L三种动力可选,最大净功率分别为78kW、85kW以及101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将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中,2.0L+5MT版本的综合油耗为7.2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