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样的“大G”,还有灵魂吗?

2021年09月08日 10:25:03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奔驰G级现在已经成了大爷大妈都知道的网红豪车。之所以名声在外,除了动辄加价一百万,有钱人的象征,方方正正的硬汉外形和不容小觑的性能,也是它爆火的原因,发动机特有的排气轰鸣让很多人为之侧目。

人们对大G发动机的迷恋,从去年G350发布后卖不出去就能看出来了。没有了V8,你多便宜都不好使。但最近一则新消息,让人不禁感叹,别说V8了,奔驰以后连一个缸都不给你留。

日前,在2021德国慕尼黑车展上,奔驰带来了奔驰EQG纯电动概念版,整体造型已经接近量产版了。虽然是款电动车,但它也延续了大G经典的方盒子的车身。据悉奔驰EQG将会配备双电机跟四驱系统,还配备了前后独悬以及3把锁,加上非承载式的车身结构,可续航里程500公里。

【前格栅改为封闭式设计,格栅边框、车身腰线、车顶等部位带有LED光源】

【车尾小书包内并不是备胎,而是一个小尺寸行李箱,内部放置充电枪】

动力目前还没有公布,官方表示它在越野性能上和传统奔驰G级能够达到一样的效果。经典的元素都没缺席,却唯独没有了V8发动机的轰鸣声,它还香吗?

新车最快将于明年发布。售价方面,或许EQG会延续燃油版G级终端加价的逻辑,不排除EQG上市后提车需加价50万甚至更高的价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