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丰全新SUV申报图曝光!定名为“Venza”,或将在广州车展首发

2021年09月09日 23:50:05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茶哥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关于广汽丰田全新SUV的申报图,该车的定名为“Venza”。从申报图中,该车的设计线条或将定位于轿跑SUV,与一汽丰田即将推出的Harrier为姐妹车型,该车或将在广州车展首发。

广汽丰田Venza

一汽丰田Harrier

丰田Venza并不是丰田旗下的全新轿跑SUV,丰田Venza已经在海外亮相过一段时间,此次国内的工信部所曝光的申报图延续了海外车型的设计风格,两侧的LED大灯采用了尖锐的双色拼接造型,前脸采用了一个熏黑式的网格状的进气格栅,两侧的雾灯区采用了“倒三角”的造型设计,整车的前脸设计更加运动激进,与一汽丰田Harrier的设计风格有异曲同工之妙。

广汽丰田Venza

一汽丰田Harrier

来到车身尾部,新车依旧延续了海外的设计风格,采用了一个贯穿一体式的尾灯造型,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这样的设计与目前一汽丰田Harrier的申报图设计风格如出一辙。不同的是,广汽丰田Venza的下保险杠用了更加亮眼的银色镀铬条包裹起来,整车看起来更加年轻且运动风格。

除此之外,新车还拥有非常多的选装配置,大多都将采用熏黑式设计风格、轮毂样式以及装饰条,来增添运动风格。动力方面,新车还将配备2种动力形式,或将采用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L混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则是CVT无级变速箱和E-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71马力和178马力,最大扭矩为207N·m。

此次广汽丰田将推出定位于运动轿跑SUV,大概率将定名“Venza”。该车的售价或为十五万级别左右的紧凑型SUV,有望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