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纽约州签署新法案 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及轻型卡车

2021年09月10日 00:32:09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美国纽约州签署一项新法案,由此制定了新的发展目标,就是到2035年时,禁售燃油乘用车及轻型卡车。此举与美国加州之前的做法相似,彻底进入乘用车和轻型卡车的零排放时代。

根据新法案的规划,到2035年时,纽约州内销售的新车都将是100%的零排放汽车。同时,还规定了在可允许的前提下,到2045年时,中型和重型汽车也要达到相同的零排放目标。

为了在纯电动汽车的竞赛中,与中国、欧洲和日本对手抗衡,美国政府从今年开始大力推进促进国产纯电动汽车发展的政策,以期促进纯电动车产业的发展和销售,减少汽车领域化石燃料的使用。

此前,美国总统拜登,代表美国政府与福特、通用和Stellantis集团的代表,以及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在白宫签署新的行政命名,宣布到2030年时美国汽车销量40-50%实现电动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