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G ONE公布科技配置,成同级最智能SUV,直逼新势力!

2021年09月10日 11:25:03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在我们谈到新四化的话题时,往往都会将其与新能源汽车进行关联,而燃油车,一直都是“局外人”。诚然,智能、网联等新兴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上应用广泛,但这并不意味着燃油车在新四化领域的优势因此落后。

上汽MG就带来了打破市场认知的MG ONE,其基于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打造,是MG旗下首款智潮科技SUV。

近日,MG ONE首次工开内饰,并发布同级首载8155旗舰芯片、30英寸三联大屏等紧凑SUV最强智能装备,诸多智能科技批身,令MG ONE称得上是最智能的燃油紧凑型SUV,被称为“燃油新势力”。

上汽智能全球模块化架构SIGMA是全新一代机电一体化架构,得益于此,MG ONE拥有适应领先智能、网联等配置需求的硬件基础,其标配高通骁龙旗舰级8155芯片,这是当下电气化时代的高端领先芯片,有着更高的运算能力,领先同级2个世代。

在智能科技配置上,MG ONE是配置首个无感手机车钥匙的燃油车,实现靠近自动解锁,离车自动上锁,而且五门均可识别。

进入车内,整个座舱随时随处都可以接触到领先的智能科技。MG ONE搭载全球首搭的斑马智行首款异构融合式智能座舱操作系统——洛神OS,配合30英寸环抱式三联大屏,开启打破次元的沉浸式交互体验。

拥有自主学习和自我进化能力的AI语义,则早以跳出简单执行指令的阶段,能够实现多种语言、多人指令、双向反馈及深度理解的智能语音交互功能。

作为首个搭载B站的电竞空间,MG ONE还拥有B站专属动画和定制主题,可以车机端账号无缝同步,实现语音打开视频、发弹幕、点赞等功能。配合雅马哈双头枕音响,不管是电竞还是听音乐都非常带感。

在智能驾驶上,MG ONE配有基于高精地图的高阶智能辅助驾驶,依托20项智能辅助驾驶,实现打灯变道、自主上下匝道等高阶场景驾驶,并配备全场景无人智能泊车。

不难看到,MG ONE的智能科技不仅丰富,并且十分领先,且不说在同级燃油车中是独一份,即便与同级新能源车相比,也同样具备优势,像自主上下匝道的辅助驾驶,目前能够实现并且成功率高的车型并不多。

在这些基础上,MG ONE还非常懂得年轻人,洛神OS、B站、电竞座椅等等元素,无一不是现在新生代年轻人爱玩的。值得一提的是,MG还推出了汽车行业首个原创虚拟代言人——MG ONE机电潮人,形象与理念都很贴合其智潮科技SUV的定位。

轱辘哥说

创新潮玩的基因早已深入渗透到MG旗下产品中,MG ONE的出现更是打破了燃油车在智能科技上比不过新能源车这一固有市场格局,并且采用第三代家族设计的它,还拥有运动潮流的高颜值双外观,为消费者提供既先进智能,又潮流好玩的全新燃油紧凑型SUV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