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篝火/沙滩/运动会 第四届捷途文化节在大连举办

2021年09月12日 00:1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年9月10日,捷途品牌举办了第四届捷途粉丝文化节,此次文化节的举办地点位于大连市金石滩。捷途品牌作为奇瑞控股旗下专注于打造高性价比的旅行品牌,这已经是捷途品牌第四次举办此类活动,旨在打造属于捷途品牌自身的品牌文化,此次粉丝节的主题为:我们的捷途,我们的旅途。

第四届粉丝节正式举办

此次活动分为三大板块,首先是海滩运动会,此次海滩运动会分成多个项目,包括了沙滩排球比赛、捷途神射手比赛、捷途垂钓大赛以及捷途障碍亲子跑。这些项目因地制宜充分展现了捷途品牌消费者在旅行、运动、亲子方面的热情。

垂钓大师

其次是捷途亲子沙堡乐园和捷途积木拼装大赛,为此,捷途在会场区域内专门设置了指定区域,同时放置了大量的工具,让家庭完成属于自己的沙雕,同时还可以参加沙滩寻宝项目,以找钥匙的方式,打开宝藏,获得礼物。

亲子障碍跑

最后是沙滩篝火晚会,活动夜间在金石滩黄金海岸,截图邀请了景区的表演团体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在篝火旁一起起舞游戏,同时捷途还提供了集市区域,供游客玩耍。

篝火晚会

此次除了捷途文化节的活动外,捷途品牌还带来了旗下全新的中型SUV车型——捷途X90 PLUS,接下来我们对该车型做个简短的回顾。

X90 PLUS到场助阵

外观方面,全新的捷途X90 PLUS依旧采用了捷途品牌家族式的“徽派建筑美学”设计风格,进气格栅的部分采用了八边形的中网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四组双线条的镀铬饰条,每组饰条中间还配有一些间隙设计。

前脸造型

前大灯的设计较为特殊,采用了LED矩阵式大灯设计,高配车型将配备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自适应远近光灯等等功能。

大灯造型

车辆的侧面设计同样较为简约,腰线从前大灯一直贯穿至尾灯,但在后门位置上有一个断点续接的设计,使得侧面不那么单调。

侧面造型

尾部造型方面,捷途X90 PLUS采用了目前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嵌入了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在镀铬饰条的下方配有捷途的英文LOGO。

尾部造型

内饰方面,捷途X90 PLUS的内饰更偏向于低调,在科技当中体现一定的豪华感。捷途X90 PLUS的方向盘采用了触控按键+实体按键的设计思路,整体的设计风格类似于奔驰

内饰全览

挡把区域的设计也非常的简约,除了电子挡把外,侧面只有三个按键,其中包括了自带行车记录仪的录制键以及陡坡缓降的功能按键。

挡把区域按键

这次捷途X90 PLUS全系标配双12.3英寸的双联屏,在动画UI的设计上,捷途X90 PLUS的内容显示比较标准化,画质颗粒感不是很强。

全液晶仪表盘

中控屏的功能方面搭载雄狮智云系统,手机互联方面,搭载了百度旗下的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系统。

中控屏

捷途X90 PLUS主打的便是空间体验,整车的长宽高尺寸到了4858x1925x1780mm,轴距达到了2850mm。这一尺寸在同级别当中也算得上比较大的了。

捷途X90 PLUS目前配备有两款动力总成。1.5T版本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或6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1.6T版本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1.6T发动机

总结:

捷途品牌近年来在产品方面,一直致力于SUV产品的研发,将其产品更为偏向于城市旅行这一方向。而从品牌层面,捷途也一直在打造类似于旅行爱好者的粉丝团体,从两个层面共同努力,将捷途这一品牌更多的定位在了一个旅行车型的品牌。

从目前来看,捷途做的还是相当成功的,连续四年的粉丝文化节,让消费者对于捷途的品牌文化从认知到认可,未来如果持续做下去,相信捷途未来还是大有可期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