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别克威朗Pro/Pro GS上市,新一代1.5T动力更强,12.99万起贵吗?

2021年09月12日 17:15: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2021年9月10日,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正式上市,别克共推出三款威朗Pro车型和两款威朗Pro GS车型,售价12.99万-15.89万元。

全新威朗Pro/ProGS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工程团队打造,是一款全球车型,它率先搭载了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这个发动机功率比之前别克雪佛兰所用的1.5T功率更高。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双10.25吋联屏及别克eConnect 3.0车联网。

外观上,威朗Pro有着独特的飞翼式格栅贯穿展翼型大灯,令格栅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一体相连,延展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搭配黑色格栅网格与高亮镀铬装饰的撞色设计,一定程度上提升了高档感。

全新别克威朗Pro全系标配展翼型远近光一体LED大灯,其采用纤长的三维变截面设计,为新车带来了几分灵动。

车身侧面,长发动机盖、溜背式车顶、一体式尾翼勾勒出了车体轮廓,双掠峰腰身特征线使得车身线条更加流畅。

车尾方面,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的一体式尾翼与后挡风玻璃形成15°夹角。车尾特征线与后部灯组贯穿,呼应前脸造型,也拉伸了后部视觉比例。展翼型LED尾灯通过三维造型提升立体感,羽翼般的片状纹理位于尾灯内部。

全新威朗Pro GS有着更年轻的运动气息,它采用大尺寸熏黑蜂窝格栅,外后视镜罩、车窗饰条为黑色设计并可选装黑色车顶。前后保险杠运动套件为枪灰色涂装,搭配熏黑的双五幅轮毂,有着较强的力量感。此外,新车前后下包围与护板、侧围、尾翼等车身组件均可自由更换,有着较强的改装潜力,喜欢改装的车主可有福了。

内饰方面,全新别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配备双10.25吋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其具有1920×720的高精度分辨率,并支持双屏联动功能,可实现媒体、电话及导航等信息的同步显示。

另外,新车配备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和3D包裹式座椅,全新Pro将3D立体触感拉丝装饰、哑光镀铬等设计融合,在中控台下方两侧采用大面积软性材质。

全新威朗Pro GS以红黑内饰配色为主,黑色拉丝装饰面板、打孔操作踏板等设计。顶配车型还配备麂皮绒材质座椅,整个氛围充满了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搭载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配备与之正向开发集成的钢链式CVT智能无级变速箱,可实现135kW最大功率,250N·m峰值扭矩,较上一代提升了11kW;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7秒,综合工况油耗为5.95L。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升级交互体验,中控屏采用全新扁平化UI设计和卡片式交互界面,支持界面个性化管理,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智能安全辅助功能方面,新车配备12个超声波雷达,可对车身周围1.5米区域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测。

ADAS方面,两款车均配备12个超声波雷达,可对车身周围1.5米区域进行全方位实时监测。

从外观来看,别克新威朗确实更年轻了,动力上也更强;不知道大家是否有兴趣呢?关键,还是要看“优惠”多少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