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全新标致308亮相,或成高尔夫最大竞争对手

2021年09月13日 12:58:04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法国标致公司推出了全新的 308。标致308标致两厢车的代表车型,在欧洲市场竞争的车型就是大众高尔夫。这两款车型采用了完全不同的风格,相比高尔夫而言,标致308明显设计更激进,更运动。

外观上,新车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大尺寸点阵式的设计,两侧搭配与之相连的獠牙式大灯组,整体极具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下方配备了多辐式轮毂,运动力十足。车尾由一条黑色饰板将两侧尾灯组相连,上方配有扰流板,整体造型极具层次感。

内饰采用了标致的“i-cockpit的设计理念”,简单来说是通过将仪表板向上放置来最大限度地减少驾驶时的眼球运动,并减小方向盘的直径以实现更直观的控制。在这里,应用了更大尺寸和更复杂的 UI 设计的新信息娱乐系统。此外,还使用了更简化的换挡拨杆。

动力上,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5L自然吸气柴油发动机、1.6T发动机+电动机的插混系统,传动系统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