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周热点:广本思域有手动,赛那可能不加价,奔驰全面电气动化

2021年09月13日 13:49:01
分享到:
来源:吴佩频道

本周最大的热点莫过于慕尼黑车展了,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展会从一个纯汽车展会进化为包括电动自行车等在内的出行方式展会。但发布的新车在国内的热度似乎并没有想象中好,看来国内消费者还是更关心自己能买到什么车,或者说现在或即将可以买到什么车。

国产十一代思域有望9月24日上市,广本新车Integra曝光申报图

国产思域比国外的更运动了,从目前国内曝光的一些照片可以看出,国产全新一代思域的前格栅采用与前大灯组相融合的设计,并且大灯还是熏黑的,前包围的散热凯欧面积尺寸较大,并且两侧雾灯区域配备了C字形饰条,前唇采用了与车身不同色的设计,小鸭尾,双出排气等。虽然很多人都说全新一代思域像是“小雅阁”,但也不可否认这套设计语言确实更具质感,而且也依然运动。

这套内饰属实洗车店的热门,虽然个人认为这个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很特别,也很好看,但也不得不承认它是藏污纳垢的圣地。其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的设计也非常有本田的味道,中控屏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整套内饰的极简思维是值得认可的,和大部分直接堆屏幕堆皮质的内饰更内人寻味。

根据此前国内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搭载分为两种调校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29Ps和182Ps,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此外,广汽本田新车Integra在近期也曝光了申报图,整车看上去就是一辆思域,但细看前大灯、中网、包围、尾灯等细节都有着明显的区别。

至于其它的不同,音箱给你贴上品牌,据说还安排上了手动挡。关于Integra的故事:首款VTEC民用车、Type-R、红头机、前驱王、DC2 、DC5,每个词都能让大家通过键盘吵起来……

奔驰全面电动化只需10年

电动化之后的奔驰只会更快,更豪华。在2021慕尼黑车展前的“奔驰之夜”活动中,奔驰多款车型亮相,包括EQG概念车、迈巴赫EQS SUV概念车、全新奔驰EQE、奔驰AMG EQS、奔驰2022款GLB EQB等,另外还有奔驰全新smart精灵概念车。

其中,EQG概念车计划在2022年或2023年内正式推出,保留了经典的造型,同时采用了双色车身以及更多电动化元素的设计。梅赛德斯-迈巴赫EQS SUV的量产版车型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拥有着迈巴赫的专属元素,应该就是奔驰电动化后最豪华的车型了。

全新奔驰EQE的最大功率为215kW,最大扭矩为530Nm,续航里程为660km,31分钟内从10%充到80%电量,外观看起来比较低调,内饰科技感爆棚。

梅赛德斯AMG EQS基于奔驰EQS打造而来,车身采用全新的AMG运动套件,提供AMG专用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84kW,峰值扭矩950N·m。而选装了Dynamic Plus套件后,新车最大输出功率可提升至560kW,峰值扭矩1020N·m。

戴姆勒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董事会成员及首席运营官薛夫铭表示,2030年前,在条件允许的市场上,奔驰的新车销售会全部转向纯电动车型,这是奔驰向零排放出行迈出的重要步伐。

赛那或将10月27日上市,无需加价?

真的不用加价吗?据消息称,全新赛那将开启订单模式,在系统中一人一车的方式,目的是为了避免加价?其实加不加不好说,但排队提车那是一定的。还有消息称,赛那将在9月21日开启预售,在10月27日正式上市,并于2022年1月份陆续到店交车。此前网传的价格为27.68w-36.98w,你觉得靠谱吗?

为什么赛那近期这么火?因为空间真的大到没朋友。赛那的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86mm,轴距为3060mm。相比起汉兰达4965/1930/1750mm,轴距为2850mm的车身尺寸,本以为汉兰达已经足够大了,没想到赛那还要比它大一整圈,再加上MPV的车内空间布局会比SUV更灵活,侧滑门,以及更低的尾箱门槛等优势都十分明显。毕竟买汉兰达的有几个去越野?还不是天天市区代步,所以差不多的价格,选大空间不香吗?

赛那除了最新的2.5L混动配最新的TSS(丰田L2级驾驶辅助系统),第二排还有11.6英寸大屏,可以手机连上Wi-Fi投屏,放视频之类无压力,真·带娃神器,不过看久了大人可能会头晕……所以你们觉得这个尺寸够大吗?

比亚迪海洋系列3款新车将在2022年推出

没有看到“海王”还是有点遗憾。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疑似比亚迪群访的速记稿件。稿件内部显示,基于e平台3.0打造的比亚迪海豹、海狮、海鸥将于2022年3月份、3季度内、6-7月份推出。

此前,e平台3.0的第一款车型比亚迪海豚已经正式上市,售价为9.38-12.18万元,其卖点主要集中在刀片电池、灵活空间、智能车机等。从官方的消息透露,比亚迪海豚面向的是飞度这个小型代步车市场。

而未来比亚迪针对海洋系列车型推出三款全新车中,海豹定位为中型轿车,海狮定位为中型SUV,海鸥定位为小型轿车,三款新车均沿用“海洋美学”全新设计理念。其中海狮将对标特斯拉的Model Y,海鸥车型未来定价或比已经上市的海豚车型要低,从而拉低海洋系列车型的入门门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