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就是车上“大床房”+“电影院”?小鹏P5开箱首测

2021年09月13日 16:21: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如果要问下半年最受"等等党"们期待的电动车有哪些,小鹏P5当属其中之一。

今年上海车展,小鹏P5开启预定,在短短53小时后其订单就突破了一万辆。

7月中旬,小鹏P5正式开启预售,价格为16-23万元,再度收获一片好评。

而小鹏P5之所以备受外界期待,便是因为它的超高性价比。

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智能座舱平台、全场景语音交互功能、高级真皮内饰、环绕音响…这些配置,都是小鹏P5的全系标配。

更不要说,顶配版本还搭载了双激光雷达,加上目前最高级别的XPILOT 3.5,小鹏P5直接被外界称为同级别中最具性价比的"智能纯电动车"。

那么,小鹏P5是不是真的名副其实?又有哪些超出期待的功能和体验呢?

这一次就在广州,通过深入的静态体验和道路动态试驾,感受小鹏P5的实际体验到底如何。

正在加载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