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时四驱+365N·m,家用舒适,商务有面,你心动了吗?

2021年09月15日 10:48:06
分享到:

揽胜星脉的外观造型延续了路虎品牌家族式设计风格,揽胜极具辨识度的车身线条得以在揽胜星脉的车身上延续。经典的进气格栅造型方正,内部以网状格栅装饰,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强大的气场与豪华质感。两侧的LED前大灯同样引人注目,棱角分明的轮廓设计搭配内部灯带细节,犹如肃穆的眼神,给人以庄重的感觉。

路虎(进口)-揽胜星脉

灯光造型很有家族车型的特征,全系车型均采用LED光源照明,点亮后视觉效果不俗;且远光灯均可选装激光大灯,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中高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及大灯清洗装置。

侧面造型非常简洁,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门把手都是它独有的元素。车尾层次清晰、丰富,长条状的尾灯融入在黑色装饰件内,使得整个尾部显得很宽大。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11/1930/1684mm,轴距为2874mm。

内饰方面,规整的中控台造型层次清晰,材质的使用也达到了这一级别车型应有的水准。双屏幕式中控布局带来不错的科技感,其中上方屏幕为车辆的智能车机系统,搭载InControl OS 2.0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卫星导航、CarPlay/CarLife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及车联网等功能,并标配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下方屏幕主要负责空调系统、座椅加热等功能调节,并且采用屏幕与旋钮相结合的方式,操作上比较方便。

方向盘精致干练,采用真皮与镀铬件相结合的设计,外加亮黑色多功能按键,视觉效果与握感都无可挑剔。低配车型采用5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机械指针的传统样式;中高配车型则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非常不错。

座椅方面,低配车型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座椅,其它车型均采用真皮座椅,表面皮质细腻,内部填充比较充足,乘坐感受非常不错。全系标配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及前排座椅加热功能,中高配车型配备了驾驶位座椅记忆功能。后排中央地台隆起幅度较大,对于中央乘客不是很友好。4811mm的车长为后备厢带来了夸张的进深,两侧向内入侵的轮胎经过装饰,保证了后备厢空间的一体性,搭配较宽的后备厢开口,完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通过支持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后备厢空间还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

动力部分,搭载2.0T 4缸和3.0T 6缸+48V轻混系统两种动力版本可选,并均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为365N·m;3.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最大扭矩为480N·m,与之相匹配的均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系车型均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推荐车型:2021款 P250

总体而言,揽胜星脉之所以能被竞争者尊重,其外观仅是很多方面的一部分,动力、舒适性方面也同样优秀,即使拿揽胜星脉与同级车相互比较,揽胜星脉也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车系中较为推荐P250版车型,虽然是车系中的入门车型,但日常会用到的舒适性配置已经覆盖得比较全面了,像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全车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都是标配,而且19英寸轮圈、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这些好看又好用的配置也没有缺席,此外主、被动安全配置也不差,性价比不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