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男人能拒绝!大方盒子造型,硬派就完了!

2021年09月20日 13:41:01
分享到: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市场也在不断的变化。从大排量自然吸气到小排量涡轮增压,再到未来的电动化,各家车企也是在摸索中前进。为此,它们也不得不绞尽脑汁的思考如何能研发全新的电动车。以奔驰为例,它们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在2022年为所有细分市场提供纯电动车型,同时计划在2030年实现全面电气化,只销售纯电动车型。截止目前来看,奔驰EQ车型已经逐渐登场,而在今年的慕尼黑车展上,奔驰G级也带来了电动版本的概念车EQG,那么它是否能够守护住自己硬派的形象呢?请您接着往下看。

写在最后:

纵使奔驰G级推出了纯电动版本,但它在我们心中的硬汉气质却从未改变。担心纯电动版G级不够硬派的小伙伴也可以放心了,单从外观来看,它还是将绝大部分特有的元素保留了下来,而在细节上更追求低风阻的“电动设计”。目前我们所看到的只是概念车,希望未来量产后能够最大限度的还原概念车的造型。怎么样,您觉得这台电动大G还够硬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