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款新SUV抢在国庆前上市 其中一款媲美配V6发动机的豪华车

2021年09月22日 14:38:03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月是分外明的中秋佳节刚刚过去,而不到一周后我们就又将迎来国庆节,长达7天的假期不由让人心神澎湃。由于中秋节假期较短,因此很多人选择近郊和短途旅游出行。也就在国庆前,即将有三款SUV新车上市,是否有一辆可以成为你们的座驾,伴你们度过一段美妙的旅程呢?

奇瑞瑞虎7 PLUS

上市时间:9月27日

预售价:8.69-12.39万元

据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7 PLUS将于9月27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共推出7款配置车型,预售价格区间8.69-12.39万元。据悉,新车在外观及内饰上均采用了奇瑞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提供1.5T+CVT、1.6T+7DCT两种动力总成可选。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点阵式中网,加上矩阵式熏黑LED大灯以及T型晶透式LED前雾灯,整车效果更显时尚、精致。

车身侧面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流畅的双腰线造型,搭配炫彩的行李架配色和19英寸多条幅铝合金轮圈,透露出年轻锐意的气息。车辆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识别度较高。另外,新车还配有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00/1842/1746mm,轴距为2670mm。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环抱式设计驾驶座舱,双12.3英寸连体大屏搭配贯穿的空调出风口以及车内金属拉丝饰板,提升了档次感。车机系统方面,中控屏内部搭载雄狮智云Lion 4.0智能娱乐系统,可支持AI识别、云端生活、OTA升级等,并拥有车家互联、小奇管家和多种情景模式。此外,新车还拥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手机遗忘提醒。另外,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有SONY品牌音响。

安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搭载L2.5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拥有ACC自适应巡航系统、交通拥堵辅助系统、车道保持系统以及全自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290N·m。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最大扭矩230N·m。

零跑C11

上市时间:9月28日

售价:15.98-19.98万元

零跑C11是零跑汽车基于C架构打造的首款纯电动中型SUV,早在去年年底时,零跑C11就已经公布了售价,新车共有三种版本选择,售价在15.98万到19.98万元之间,目前已经有不少车主提前预定。据悉,零跑C11将于9月28日正式上市,并将于10月起陆续交付。而随着其未来正式上市,将充实完善零跑产品矩阵,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大的选择空间。

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数字浪潮设计,封闭式前格栅搭配流水式的LED转向灯和矩阵式LED大灯,并做熏黑处理,搭配上类似于碳纤维的前唇,使得整车看起来霸气、运动。此外,新车还在前保险杠下部布置了大尺寸梯形进气口,两侧纵置三角形进气口,为整车带来了浓浓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车身线条较为柔和,采用悬浮式车顶以及隐藏式车门把手的设计,使得整车视觉上极具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银黑双色涂装的双五辐镂空造型轮圈,使得整车的运动感更加鲜明。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后尾灯组,内部应用LED光源。在车顶后部,还布置了尺寸适中的后扰流板,再搭配上后备厢盖中部略微上翘的小鸭尾,整车的运动感气息呼之欲出。

此前,在部分用户的建议下,零跑C11在原有内饰颜色的基础上添加了木棕和陶棕两种配色,结合车身的8种外观颜色,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

车身尺寸方面,零跑C11的长宽高分别为4750×1905×1675mm,轴距2930mm。

内饰方面,零跑C11中控台采用传统的T字形对称式布局,并应用大面积Nappa真皮和进口麂皮绒包覆,赋予了车内极强的豪华属性。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台上布置了三块液晶大屏,包括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8英寸中控屏、10.25英寸副驾娱乐屏,并内置搭载第三代高通骁龙汽车数字座舱旗舰级平台,科技感和智能化程度较为突出。

动力方面,零跑C11提供了三种配置选择,其中两款是后置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60N·m,续航分别为510km和610km;一款为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综合最大功率为400kw,综合最大扭矩为720N·m,工况续航可达550km。

星途揽月400 T

上市时间:9月30日

近日星途揽月400 T正式亮相,新车将基于M3X火星架构PRO进行打造,对现款390T的2.0T发动机进行升级调教,同时配有四驱系统,据悉将于9月30日正式上市。这也是星途揽月旗下车型动力的再升级,有助于提升旗下产品动力,提升竞争力,同时也为消费者带去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硬朗的方形格栅,内部通过三条金色饰条贯穿两侧,彰显出强大的气场。矩阵式LED灯组以及竖列雾灯区域,令新车有着时尚,科技的视觉感受。外观上新车与现款车型的主要区别,就在于尾部的“400T”标识,而这个动力配置明显高于之前的“390T”的车型。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依旧为4970/1940/1788mm,轴距为2900mm,采用7座布局模式。这个尺寸不仅在同级自主品牌中具有绝对优势,甚至在长度上超越了宝马X5,更加符合国人对于“大而美理念”的追求。

作为星途揽月的旗舰车型,新车内饰用料也更加考究,中控台上方全部采用皮质包裹和双缝线装饰,搭配下方的仿木纹装饰面板,整个内饰氛围更具豪华感,更显稳重大气。同时,新车将继续采用全液晶仪表与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布局,配备双12.3英寸贯穿式中控大屏、触控式液晶空调面板和拨片式电子换档,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感。

同时,车机系统方面升级了Lion4.1雄狮智云车机系统,FOTA远程升级后涵盖了多项功能,支持动力系统、通信网络系统、信息娱乐系统、智能驾驶等智慧升级。

此外,安全驾驶方面还搭载ACC自适巡航、ADAS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配置和功能,保障驾乘安全。

动力升级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新车换装了星核动力2.0TGDI高功率发动机后,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92kW,峰值扭矩为400N·m。据悉,揽月这台1.9吨的7座中大型SUV,百公里加速成绩仅为8秒。

而号称“自主最强芯”的星核动力2.0TGDI高功率发动机,其动力参数已经超越部分外资企业的主力2.0T发动机参数,甚至在表现上达到了V6 3.6L大排量级别。而相比390T发动机的38%热效率,这次400T发动机热效率上升到41%,升功率更是具备同级最高96kW。第二代智能热管理系统在确保强悍动力输出的同时,也保证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国庆前上市的这三款SUV新车,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反应出近年来SUV车型在汽车市场的火爆程度。自驾出行可能面临各种复杂的路口,而具有高离地间隙和接近角、离去角以及爬坡和涉水优势的SUV,自然而然就成为我们自驾出行的最佳选择了。不知道上述三款车型,是否能有一款可以成为您国庆假期出行的首选座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