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丰田亚洲龙!第七代全新现代雅尊效果图已曝光,车长超5米

2021年09月26日 08:29:03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早在今年五月份,现代就发布了第六代Azera(国内:雅尊)2021款车型。最近,经外媒推测第七代Azera将于2022年发布,并且绘制出遐想效果图。

据悉,第七代Azera代号为GN7,其车长将超过5米。参考现款车型三围尺寸4990/1875/1470mm,轴距2885mm。新款车头仍延续了现款中网与大灯融合的设计,只是车头更加扁平化,视觉效果显宽大。新车中网看起来似乎是密封的烤漆面板,辅以星星般点缀,豪华档次感十足。

侧面采用隐藏式门把手,配合圆润的车身,在白车身下整体性十分突出,多幅大尺寸轮毂营造了强大的气场。尾部线条锋芒毕露,上翘的尾翼配合贯穿至C柱的灯带和竖立狭长的尾灯,辨识度尤为鲜明。

2021款雅尊内饰(第六代车型)

暂时未绘制新车内饰效果图,据外媒获悉,第七代Azera将装备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12.3英寸信息显示屏、空气净化器、抬头显示、后排娱乐系统等配置。

2021款雅尊(第六代车型)

动力可以参考2021款雅尊,其采用2.5升GD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8匹马力;高配车型采用3.3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90匹马力。传动系统均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据悉,全新雅尊还有望推出2.0升混动系统。

捷尼赛思G80

最近几年,现代起亚集团在国内推出全新的捷尼赛思豪华品牌,试图再次征战中国豪华车市场。而捷尼赛思G80定位为36.28-45.38万元,而B级车的现代索纳塔售价为16.18-20.58万元,在这两者之间还隔着很大的售价区间,所以未来第七代Azera也有望来填补这个价格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