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感性”、更年轻,奇瑞瑞虎7 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9月28日 09:36: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面对日新月异飞速变化的汽车市场,奇瑞通过深入洞察与全面创新推出了一款又一款的优质产品为市场注入全新活力。今晚,奇瑞瑞虎7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按照动力系统可以分为1.5T版和鲲鹏动力1.6T两种,售价区间为8.69万-12.39万元,其中1.5T版本还包括了一款48V轻混车型。

作为奇瑞大单品战略的又一力作,瑞虎7 PLUS具备"有声、有色、有劲"三大特点,更符合今天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用车需要。

第一,颜值够飒 魅力爆表

外观方面,瑞虎7 PLUS使用了型格活力设计,无论是全新晶·酷前脸设计,亦或天使之翼星辰前格栅,均带来更强的时尚与精致感。另外,像晶格矩阵式LED大灯、LED动态转向灯、T型晶透式LED前雾灯,也为新车的前脸增添时尚年轻风范。

车身侧面,瑞虎7 PLUS不仅拥有多腰线勾勒出的富有流动的车身,而且还在行业首发了炫光行李架,带来更强烈的视觉冲击。新车专属的"T"侧标及镀铬门把手则体现着新车的追求个性、跳脱的一面。

瑞虎7 PLUS的车尾设计同样走在了时尚前沿,其采用的一体贯穿LED尾灯水平拉伸了视觉效果,"CHERY"字母徽标与渐层式尾翼、镀铬动感双排气管等潮流设计一起赋予了新车时尚、动感的气息。

第二,智能加倍 快乐相随

深谙这届年轻人是科技的信徒,瑞虎7 PLUS还打造出交互感十足的智能科技娱乐座舱。

瑞虎7 PLUS首次使用了24.6寸超大智慧双联屏以及8寸空调触控屏,从而实现了三屏交互,科技感有了大幅度提升。另外,整个中控台部分采用软质材料包覆,搭配上部分的曲线转折以及多色可变氛围灯的加入,让整个车内拥有不错的高级感。

在智能娱乐方面,瑞虎7 PLUS搭载唱吧APP,可实现在线互动、合作、PK等社交功能,同时配合车内全系标配的SONY定制豪华音响,打造私人专属车内KTV,让你在路上也能开场私人演唱会。

第三,越级性能 实力炸街

追求车辆卓越的性能是当下年轻人的共性,瑞虎7 PLUS搭载了获奖无数的1.6T+7DCT鲲鹏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为290N·m,百公里加速实测8.28秒,让你肾上腺素飙升。除此以外,新车还新增了1.5T+48V轻混系统的车型。在驾驶辅助方面,新车搭载了行业领先的ADAS系统,通过18项领先配置,让驾驭更轻松。

瑞虎7系列自上市以来在全球市场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如今,瑞虎7 PLUS在设计、智能、动力等方面全方位进阶,具备越级的产品实力。尤其是在智能娱乐座舱部分,无论是环抱式宽体座舱设计,还是融入SONY定制豪华音响,都让用车体验上不再仅局限于驾驶。

从目前奇瑞汽车在国内SUV市场的表现看,销量支撑车型仍较为集中,基本倚仗的是瑞虎8系列。因此,奇瑞需要另一款能为奇瑞SUV家族提供助力的产品,而这台更懂年轻用户,更加"感性"的瑞虎7 PLUS或许就是瑞虎8系列的"最佳拍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