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2入门版的钱就能买到顶配,配置不错的星途追风值吗?

2021年09月29日 16:18: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星途作为奇瑞旗下一个高端品牌,此前有星途TX、LX等SUV车型,不过在品牌和销量上并没有取得太好成绩,现在星途对旗下车型更换为中文车名,星途追风就是继星途揽月、凌云之后第三款以中文命名的产品,看做星途LX的继任者。日前,星途追风2款新车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9-11.69万元,结合此前上市的1.6T车型,整个车系售价区间来到了10.99-13.99万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这款车。(配图来自网络)

延续家族设计,前脸辨识度更高。相比星途LX,新车只是在外观上有小幅变化,加入更运动的前包围,其中前脸三幅式保险杠造型视觉感更显年轻,矩阵式LED大灯和中间黑色装饰板形成一条整齐的直线,星途英文LOGO也在其中。车侧和车尾部分造型变动不大,车尾依旧是贯穿式尾灯与双出排气布局。此外,花木蓝为星途追风的新增配色,内饰没有大变,双联屏科技感不错。来到内饰依旧使用了星途家族化设计,其中双联屏并不是什么鲜鲜事物,不过车内配置很高,入门版就配有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可开启全景天窗、远程启动、真皮方向盘等,还是很对得起这个10万出头的售价。

尺寸没有提升,比领克02轴距短,新车尺寸没有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533/1848/1699mm,轴距为2670mm,相比领克02(长4448mm,轴距2702mm)三围上差不多大,不过轴距稍短。座椅舒适性配置不错,入门版也带有主驾驶位电动调节,车内还标配8喇叭SONY品牌音响。新增1.5T发动机,两种动力比较丰富。动力上乘风破浪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1.5T发动机,凡尔赛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7马力的1.6T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相比竞品领克02搭载的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的1.5T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要弱很多,不过领克这台1.5T是个三缸机,对于有些人来说无法接受。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星途追风10-14万的售价区间,可以说竞品车型很多,就拿同样是吉利汽车高端品牌的领克02相比,在轴距上占优的星途追风整体性价比可以说更高,用领克02(售价区间13.98-16.58万元)入门版的钱就能够买到星途追风的顶配版,并且内饰标配双联屏、360全景影像、品牌音箱等,配置上更占优。综合来说,如果你喜欢这个外观设计,星途追风还算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紧凑型SUV,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